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1月23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昨天在家休息了一整天。。。

身体总算好了一些。。没那么疲惫了~

今天就约了我的女人出去逛街!

睡吃了。。还要女人MORNING CALL我~

不然我一定睡到不会醒~

醒来后我就立刻去冲凉准备咯!

然后等老爸载我出门。。。

出门前还要吃早餐。。已经没时间了!

还威胁我没吃早餐的话就不载我。。

就敷衍她们吃下咯!

就在这里拖延了一些时间。。。

吃完早餐后就赶快出门了!

飞着去。。。还好没有迟到很久拉!

去到目的地后就走走咯!

本来我想去看戏的。。

但今天很多人哦!又懒惰排队。。。

就没看了咯!

就陪女人走走咯!

陪她去看礼物。。买给她姐妹的~

她看礼物我就看鞋子咯!

最近年尾了。。经济还不错~

想买多点东西的。。

可是一直给人骂。。骂我鞋子很多拉!

不准我买。。算咯!

还是把钱存起来吧!

接下来还有很多节目阿!

忙死了。。还是存点钱来以备不时之需吧!

但我真的看中了几样东西~

算啦!是时候去找工作做了。。

真的不想靠家里!

逛到累了我们就去找地方吃东西咯!

吃寿司!!!

死咯!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张虫阿!

吃很多。。怎样吃都出不饱~

越来越胖了。。。不行!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一定要节制!

不然的话就会变回以前样的拉!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逛咯!

从PAVILION逛到去金河。。。

又从金河走回PAVILION~

但都没买到东西。。。无聊~





蜕变!

WITH DEAR~

我好像老了,憔悴了~
ETUDE HOUSE...CHEAP PRODUCT!!!HAHA~
那些人好像前世没看过雪酱。。。又不是真正的雪~
无聊~
大概6点多吧~

HANNAH仔就来找我们了。。。

来到后又去吃东西咯!

又去回同样的地方。。我们的老地方~

吃完后就陪HANNAH仔逛咯!

今天她要完成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但中途有点挫折。。但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

但还是浪费了我们蛮多时间的。。。

完成任务后就马上从回家咯!

大概到9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就陪老哥和嫂子去逛夜市咯!

因为我都还没吃东西。。

去到夜市还是照样买我爱吃的东西咯!

买了很多回家吃~

买完后就立刻冲回家享用了。。

今天嫂子傻了。。她一直用很好奇的眼光看我!

因为最近的我吃特别多。。

以前的我很快就饱了。。

现在是二度发育吗?希望是咯!

可以张高点。。

但无可否认我真的胖了三公斤!

可能是人开心的关系吧!

所以吃的特别多。。人也变帅了~

又来不要脸。。习惯就好!哈哈哈~

吃完宵夜后就上楼和老姐的朋友玩咯!

四朵金华~

很久没跟她们玩了。。

真的蛮想念她们的。。。

而且很羡慕她们那么多年友情了。。

都是依然那么好。。

这才是真正的友情!羡慕~

拍了蛮多白痴照片的。。等下会上传的拉!




杂技团?
四朵金花~
真正的友情得来不易。。。真羡慕她们~
COVER GUEST~
ROCK IT!!!


MERRY CHRISTMAS~

SUPER BIG SIZE LOLIPOP~

大概玩到12点吧!

老姐的朋友们就回家了。。

我就去冲凉上线咯!

又有点不详的预兆。。

希望是我多心吧!

明天是平安夜啊!

怎么过都还没计划好。。。

但不需要很夸张拉!

普普通通吃一餐就好。。。

明天约了很多朋友见面哦!

期待与她们的相遇。。。

还有的就是~

同鞋们,我好想念你们阿!

真的很想念你们。。。

我每天都会想起我们的开心回忆。。。

就会不自觉的大笑起来~

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约出来聚会呢?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