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2月17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也是大年初四~

约了Taki一起去逛街看戏。。。

今天是我特地请假的哦~

你说伟大吗?哈哈哈~

大概12点多就出门了。。

去到PaVilion后就去派对买票咯!

哇!那个戏院是多人到。。

全部都排长龙爆满阿!

但最后还是给我们买到票了。。

6点多才有得看。。

趁还有大把时间我们就去吃东西逛逛咯!

吃了蛮多东西的。。。

也花费的很多钱买东西。。

我们两个人大概花了一千块吧~

我觉得我们的钱是很好赚咯!

尤其是Taki~

花钱去买一些不之前的东西回来。。

笑死我!但真的很可爱。。。傻婆~

逛完街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花田喜事’~

听朋友说蛮好看的。。

但并不然。。。闷死了~

我们两个简直看到想睡觉。。。

那些烂招数都不觉得好看。。。

真的给人骗了~

看完后就和Hannah仔‘打边炉’ 咯~

我们的最爱~

吃饱了以后她们就来我家坐坐拜年咯!

做了一阵子就有人说饿了。。

我们就去麦当当吃宵夜咯!

哇~今天我们吃了四餐。。。哈哈哈~

吃完后她们就回家去了~

送了她们走后又有人找上门~

就是老弟,Jevin 和Topman~

他们来找我赌钱哦!

我做庄。。。刚开始赢钱的~

但到最后就输回。。。一盘就输了百多块~

真的很不爽~

但算啦!愿赌服输~

大概玩到4点多就散场睡觉了。。。

是累到。。这几天几乎都五点多才睡觉~

我的眼睛都快烂掉了。。。

但算啦!这才是人生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