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阿桑天使_安息吧。。。


你的歌声,将永留我们心中!

昨天惊传台湾女歌手阿桑过世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真的不敢相信。。。太可惜了吧!

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听到‘叶子’这首那么动听的歌!

还有‘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等等。。

真的觉得这位女歌手的声音很棒!

好疗伤。。。失恋都听她的歌!

但现在她已离我们远去。。

去了一个没烦恼的地方~

真的觉得好可惜哦!才34岁。。。

可是换个角度来看。。。

就当做天堂里又多了一个疗伤天使吧!

希望在天堂里还能有你动人的音乐!

祝福你!一路好走。。。安息吧!

.................................................................................

叶子~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2 条评论:

  1. 我也有POST这个啊桑不幸的消息在我的部落格...
    我们以前不是叶子叶子的挂在嘴边拉!=.=

    回复删除
  2. 你post了有怎样哦?
    都private 了。。都看不到拉!
    死巴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