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4月9号@激励讲座会~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一样的照常上课!

上课真的超累的。。。好想休息哦!
但没办法。。。我的任务就是上课!

而且今天有个很重要的讲座会。。。

还蛮感兴趣的。。。

但我们班大概只有一半的人来而已。。。

哈~全部都ponteng去了。。。

因为那个讲座会的时间很长。。。
早上七点到五点。。。

但其实是到三点多而已拉!

而且时间还过得很快呢!

聊下聊下。。。玩下玩下。。。就过了一天了!

而且那个讲师满厉害的。。。

就很了解我们学生的心理在想什么。。。

一个动作或眼神就看得出了。。。

别看他斯斯文文,一脸正经,好像跟年轻人脱节酱。。。

但他in得很阿!什么潮流事都知道。。。

什么最新的歌拉!年轻人的打扮拉!

他都有一番见解。。

还跟我们分析很多心理学的东西。。。

教我们怎样读书比较容易进脑。。。

还有跟我们分享18++的东西。。。

叫我们记得要做安全措施!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遗憾终身。。。我知道了!

真的蛮不错。。。也很风趣下!

学到很多东西。。。

不去的人真笨阿!哈~

而且他也很开通。。就给我们很多自由!

我们在聊天,睡觉,按电话,打DS。。。

他都没骂我们。。。还跟我们玩在一起呢!哈~

大概到三点多吧!会放学回家了。。。


转身才知道被偷拍...一脸震惊!好样衰哦!

我在打机拉!不要烦我...

专心的两位...

终于放学了...


茨厂街...走着去搭车!



然后就不知道要去那里了。。。因为不想酱早回家!

然后‘波烂辉’和伟伦就问我要不要去times square...

因为他要去弄东西。。。

换那个mixis boardband Modem...

然后我就说。。。可以拉!反正我都要去金河买东西。。

然后就三个臭男人一起逛街去了。。。哈~

去到times square大概四点吧!

然后就去maxis centre问咯!

怎么知道那里没有货哦!

叫我们去pavilion问。。。

他*的。。。超远的咯!

可是算啦!反正都有去金河了。。。

也不差那两步拉!

然后他们就我去金河买手表先咯!

穿校服真好。。因为买东西有折扣!哈~

买了过后就在金河那里走走咯!

因为伟伦说想要买包包。。。就乱走咯!

看有没有适合的咯!可是走了很久都看不中。。。

就放弃吧!去pavilion...

去到那里的时候感觉很奇怪。。。因为超静的!

整条街好像是我们买的。。。当下升级为贵宾了。。。

真的是不景气阿!省省吧!哈~

然后就去maxis centre咯!

怎么知道!他*的。。。又说不可以!

因为那个人说要register的人才可以换哦!

就要叫他哥哥来。。。超不爽的!

走了酱远。。。也是‘得个桔’!!!

就不爽了。。回家去!因为很累。。

就去ts后面搭车!

哇!心想超远的。。。怎么走哦?又晒。。。

可是算啦!反正有人陪。。。

我最近真的黑了很多!

因为经常搭车去补习。。。而且太阳超大,超晒得。。。
晒黑点也好的!阳光点嘛!

然后走路去ts的时候发生超多趣事的。。

因为那个伟伦和‘波烂辉’不知道发什么颠。。。

一直讲客家+唐山话哦!

整个乡下佬酱。。。超搞笑的咯!

一直乱讲。。。骂粗口等等。。。

有点谐音。。超搞笑的!

就一直笑!笑笑下就走到去巴士站了。。。

刚好他们的巴士又来了。。。拜拜拉!

明天见!

他们走了只好就只留下我一个人在等巴士咯!

等等等。。。超久的!

因为那个时候是放工时间!超多人的。。。

不想挤巴士。。因为很因为很累!

然后幸运的我就遇到了我姐的朋友。。。

就问候下。。。问他怎样回。。。

而且他想法跟我一样。。不想搭巴士!

因为很多人。。

所以我们就一起搭的士回家去了。。。

累!累!累!

还是家最好。。。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虽然累。。但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还是那句。。。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