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8月11日~

今天是星期二~

也是一早就起床上课咯!

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拉!

就上体育节的时候去打球运动下咯!

今天和CHESTER同学打球~

感觉不错。。。出了一身汗舒服多了~

然后就去PUSAT SUMBER上课咯!

因为班上了冷气坏了。。

班长就帮我们申请换班咯!

哇!在那里上课上爽超舒服的。。。

因为那里的冷气超冷。。

而且还可以几位同学公用一张桌子哦!

超爽的。。可以和兄弟们一起坐!

聊天吹水~

到了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咯!
哇!奇迹~

今天我竟然会下食堂吃东西?
我看今天我下食堂的次数不超过3次吧!

哈哈哈~

今天吃马来餐。。蛮好吃的!

我们学校的马来餐还好吃过华人餐~

吃完后就上去排队咯!

排队的时候我们又来玩闹一番~

作弄女同学们~

OCK同学不知道在那里找了一只真的小强~

可能他和小强是同类吧!比较好找。。

然后就去吓那班女生咯!

哇!那些女人是怕到。。

喊到很大声咯!全校的同学都望着我们了。。

学长们也拿我们没办法~

我们是很霸道下的咯!都不怕学长的。。哈~

然后就回班继续上课咯!接下来的节蛮无聊的。。

就一直聊天睡觉拍照咯!

想办法作弄人。。

我们很幼稚阿!但真的很好玩。。很开心!哈~

大概一点就放学了。。



专心上课中~
有人在抢镜~
又有人在装酷。。。黄家辉同学。。。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黄国维同学。。。真的是笑死我!哈~
林国豪同学在专心的画班服~亲爱的李志伟同学~他又开始捣蛋了~
OCK同学别哭拉!哈~
我在学校的样子很呆~WE ARE MALAYSIAN~
我们真的变很多。。
尤其是我。。。好像整容酱~哈!考试时间表。。看到就怕~


今天老妈载~

回到家后就冲凉吃东西咯!

吃完后本来想去上线的。。

但我真的很累+懒~

所以就选择睡觉去了。。

睡到大概七点多吧!

就下楼吃饭上线咯!

吃完后就上楼去温习功课了。。

是时候加油拉!

马来文阿!一定要及格!!!

温习到大概11点吧!

就下去地下室上线写部落格了。。。

蛮久没写部落格了。。

真的很多东西要上传。。忙到!

现在是凌晨一点正!

本来明天想偷懒不去学校的。。

但朋友们都叫我去学校。。

因为他们没我不行。。哈哈哈~

虽然我真的很懒。。很不想去!

但朋友叫到。。。没办法拉!

还是乖乖去上课咯!

我有预感明天的我会很累。。哈哈哈~

刚温习完功课。。累阿!

傻仔~我快崩溃拉!I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