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忙碌人生~

各位观众不好意思阿!

由于着两天本人很累。。

很懒惰上线写部落格。。

所以现在才来补充~

这两天我的生活是蛮精彩的。。

忙到。。根本没时间上线!

写部落格就不用说拉!

几天没写了。。

都不知道怎样开始。。

开心和不愉快的事太多了。。

心情很反复~

但有一群亲爱的朋友在。。就好起来了!

吵过就算!不要放在心上。。

但开心的比不开心的事情多拉!

钱也花了很多。。真的不敢出门了!

还是乖乖在家写部落格吧!

但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很难一一列出~

因为怕你们看到头晕阿!

所以就只放照片。。。

看图说故事~

希望大家不会介意拉!

我真的很懒惰~

哈哈哈~

..................................................................


8月7日~

星期五~

3uNEEce同学生日会~


艺术?

亲手制作的礼物~


ROCK~
JuZ FoR U~
准备出发拉!
期待~
我看起来很矮咯。。。哈~
ON THE WAY~
假笑~
我样衰?哈~
yerrrrrr~有背后灵!!!
眼神交流~
在装什么可爱阿?
NOOB~
3uNEECE 同学的跑车~
K3LviN@CooPer~
kiss~
Muacksss~
=.="
Cutie PUPPY~
COOPER~
你要做MODEL?
BrYAN@3uNEECE~KIKI@BrYAN~
着只鸟很吵。。。脾气很臭~这只很可爱。。。会跳舞的~哈!
这只很美~
我和狗儿们~
3uNEECE同学的同学的家超多宠物的。。。
全部加起来应该有20++吧!哈~
ROVER~
BEAT IT~
弱智儿?
我们这个表情真的真的很好笑咯!哈~
PEACE~
肥仔~
傻佬~
YEAH~
互拍~
广阔的草原。。很自在!很舒服~
小弟。。。欠打阿?哈~
STREET?hehe~
KIKI@BRYAN~
如果我家里有花园。。。那该多好阿?哈~
KIKI@K3LviN@OCK~
OCK@KIKI@VINCENT~
无言。。。很想笑~
CUTIE PRETTY~
他们是同类。。哈哈哈~
我的我的手不能乱放。。。哈~
K3LviN~
BRYAN~
他在骂狗。。。哈~
3mo~
I LOVE U FRENsss~
3uNEECE@K3LviN~
Blur~
自拍被偷拍。。。哈~
OCK~
在鱼塘边。~
BROTHER~
你在拍我吗?哈~
什么动作?哈~
在研究什么?有东西看吗?哈~
女人~后面的红娘走开拉!哈~
在装红娘?哈~
寿星女~
在起炉~
在斗平衡。。。笑死!
花~
盆栽~一边在悠闲的聊天~
一边忙着起炉~
聊天ING~
男人狗狗~
OCK好像老人家哦!哈~
开始烧东西吃拉!
但我都没烧。。
都是伯母,尤军同学和BRYAN老弟在烧给我们吃~
谢谢你们的照顾~
姐妹花~
肥仔在烧东西吃~
3uNEECE@OCK~
3uNEECE@KOK HOE~
3uNEECE@VINCENT~
KIKI@KOK HOE~
瘦到~
哇~吃很很很饱阿!
肚腩都飞出来了。。
KIKI你的肚子在那里阿?哈~
3uNEECE~
FRENSSS~
贵宾签名~
拉拉~
BEER~
残局~
在看天狗吃月~
真的有狗的形状。。神奇~
DIY卡片~
寿星女点蜡烛~
HAPPY BIRTHDAY~
SMILE~

MAKE A WISH~
BRYAN~

我们送给3uNEECE同学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拉!
也祝你生日快乐~
FRENSSS FOREVER~
BLINK BLINK~
回家咯!
去尤军同学家等老妈来载~
尤军同学的黑狗~
拍卖周杰伦专辑~
全部都是限量外国进口的哦!
如有兴趣可以问我~
累到睡着了。。
全部好像死人酱。。。哈~

.................................................................

8月8日~
上课日@大内密探零零狗~

今天是周末还要回学校上课。。。不爽!
去学校上课咯!
HANNAH@K3LviN~
听马来文讲座!
闷咯!都不知道那个讲师在讲什么。。
对面那些精英班的同学很专心咯!
目不转睛~
傻婆~
HANNAH仔~
帅拉!
我们这里的同学全部在钓鱼~
无聊的我们~
放学咯!
背影~
整理仪容~
今天HANNAH仔骑车载我~
很刺激咯!
坐机车有种自由的感觉!
我喜欢!
哈哈哈~
阿!骑慢点阿!我怕。。。
打油~
去OLD TOWN吃午餐~
YEAH~
HANNAH仔~
OLD TOWN~
辣椒仔~
看什么看到酱?哈~
COOL~
再去ICHIBAN吃下一场。。。哈~
他真的是傻佬~
去看戏咯!超搞笑的。。。
他这个照型超搞笑的。。笑死我!
看完戏去逛逛。。。拍照~
这张我很凶~
HALO~
去BBQ PLAZA吃晚餐。。今天吃超级多!
酱料~
美食~


好啦!这两天的生活就酱过去了。。
超忙。。。超充实的!

虽然是花了很多钱。。。
但很值得咯!因为我很开心!
所以重今天起又要开始存钱拉!
有很多东西想买。。。。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