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8月19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本来不打算不要去上课的。。

但朋友们都叫我去上课哦!

因为班上没了我很不习惯。。

因为安静了很多。。

哈哈哈~就去上课咯!

但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是发生拉!

也蛮多同学没来的。。

因为都生病了。。

在家休息。。现在是危险时期!

真的是要好好保重阿!!!

那个尤军同学今天戴口罩超可爱的。。。

绑到好像MICKEY MOUSE酱。。

我们就一直笑他。。哈哈哈~

然后今天我们隔壁班竟然有老鼠哦!

吓死我们阿!

老鼠仔来的。。刚出世的!

很恐怖咯!

身体小小。。尾巴长长!

恶心咯!

那个黄国维同学就一直拿那个老鼠去吓那些女生!

全班喊到。。。哈哈哈~

尤其是王美琪同学。。

怕到通街跑。。哈哈哈~

放学后朋友们就陪我去弄相机咯!

MEMORY CARD坏了。。

很快的就解决了。。原来是中VIRUS~

我下次要小心了。。

还好那些照片还救得回来。。

不然的话就死给你看。。

前两天去SUNWAY的照片已经上传拉!

哈哈哈~

弄完相机后就就去找东西吃咯!

本来我不想出的。。

但给朋友引诱到。。

算咯!就吃咯!

反正回家也是要吃的拉!

就去吃火锅咯!

经济好吃~

吃完后就搭地铁回家了。。





尤军同学和佳欣同学~

BBQ PLAZA~


FAMILY SET~
BEEF SET~



是时候回家温习功课了。。

明天开始考试了。。

华语阿!还没那么怕。。

希望不会很难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