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8月20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考试天~

预考的第一天!

很怕很紧张咯!

还好是华语阿!

都没那么怕。。。因为比较熟悉嘛!

虽然我昨天温习到两点多才睡觉~

但我还是记不到咯!

读不进脑。。。

今天去到学校就一直睡咯!

因为昨天睡三个小时而已。。累阿!

第一张考卷是写作文和通告~

通告我不会写。。。就丢一边先~

我就选了‘我的未来不是梦’ 来发挥咯!

蛮多东西写的。。。

写了600++个字。。。我还嫌少呢!

其实是还有很多东西写的。。

但由于时间有限。。。就写些重要的咯!

写完作文后就到通告了。。

真的是难倒我了。。。

格式全部忘了。。。

就一直问同学们咯!

‘参考’ 下嘛。。。

还好顺利过关。。。

然后就到第二张考卷了。。

刚开始都还蛮容易的。。

答案都在里面。。。

还有周杰伦和方文山做考题~

蛮创新的~

但到后面的白话文翻译和名句精华就不会了。。

乱填。。。问朋友!

失望咯!

我相信一定会及格的。。。

但一定拿不到我理想的成绩~

考完后就放学咯!

今天老妈载。。。

回到家后就冲凉吃东西咯!

今天吃两颗苹果,一个面包和一包Mamee~

大概三点吧!

老妈就载我出去了。。。

去TESCO~

目的就是去那里买动物园的入场卷~

对!你没看错。。

我们要去动物园~

因为前两天科学老师跟我们分享说。。

她上个星期带她孩子去动物园玩。。

蛮好玩的。。

而且现在TESCO有卖票~

一张十五块而已。。。

还有送T-SHIRT!!!

哇!超值得的咯!

我们就心痒痒咯!

因为我们很久没去动物园了。。。

小学毕业后我就没去过了。。

真的很怀念~

但是去到TESCO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那个卖票的柜台!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到处问人。。。那些人都好像当我傻的!

来TESCO买动物园的入门票?

全部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但我不管了。。。

为了这次的动物园之旅去得成!

我要厚脸皮点。。

一家一家店去问。。。

但都找不到。。。

不爽咯!都不知道老师有没有老点我们的。。。

找了整个小时阿!

还被老妈骂我浪费时候!!

算!不找了。。回家去!!!

朋友,对不起阿!

我已经尽力了。。。

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上线写部落格咯!

看杂志。。。

无聊阿!

好啊!明天没上课。。

我们全班同学都PONTENG!!!

唱K去咯!很兴奋咯!超久没唱K了。。。

我要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