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10月23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本来不想去上课的。。。

因为很懒惰。。很累~

连请假信都打好了。。

但是同学们一直叫我去上课~

所以就去上课咯!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事发生拉!

也是一直plan接下来的节目咯!

考试都还没过,我们就那么忙了。。

很多节目要去~

真的不敢想我们考完试后的日子~

钱更加不用说。。。

要开大水喉了。。哈哈哈~

放学后,就和朋友去吃mamak档咯!

我们很穷阿!要为接下来的节目存钱~

所以就吃最经济的。。。

但是原来mamak档也不便宜。。。

而且还吃不饱阿!哈哈哈~

算。。。但蛮好吃的~




maggie goreng...SEDAPNYA~


吃完后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又是去叶丽珍同学家咯!

这两天都去她家打发时间。。

因为等下3点要去补习了。。。

去到她家后刚好她家在大扫除。。。

我也就帮忙做一些咯!

哇!奇迹。。

平常我在家里什么都不做的。。

等星期日钟点女佣来帮我打扫。。。

这次我竟然破解。。。做起家务来~

但不错拉!虽然有点热。。。

但我都做得很开心。。。

而且也不是什么很粗重的工作。。还应付得来~

而且做家务蛮有成就感的。。。

所以我也应该要学会自己打扫房间拉!

在她家呆到大概3点多就去补习了。。

今天也是3点半补到7点。。补3科阿!

上sej的时候还是不禁的钓鱼起来了。。

因为真的超级闷的。。

但到了数学和英文课我就专心起来了。。

因为这两课很重要阿!哈哈哈~

很快的就到7点了。。。放学回家去~

但下雨哦!还好有叶丽珍同学的雨伞。。。

不然的话我一定会淋病的。。。

就走路去搭地铁回家咯!

然后老妈就来载我回家了。。超级累的~

回到家后就冲凉吃晚餐咯!吃完晚餐后就上楼去上线咯!

然后就小睡一下。。。

大概到11点多吧!

就和老妈,老姐出去了。。。

被老妈拉我们陪她去九王爷拜神。。。

就去咯!反正没事做。。

但怎么知道大塞车哦!

从11点多塞到12点多才到达目的地。。

足足塞了1个小睡多啊!

坐到我超级不耐烦。。。屁股痛死了~

去道目的地后我整个人吓呆了。。

因为超级多人的。。难怪那么塞车拉!

我感觉到有点不舒服。。

因为我很怕去多人的地方。。。

这里简直是比夜市还多人个几倍阿!

你进了去就很难走回出来。。塞在里面~

而且还有很多年轻人。。。

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我都不管了~

没心情去理她们。。哈哈哈~

我就问我老姐说。。

现在的年轻人都爱拜神的咩?

因为年轻人还多过老人家。。傻眼~

我就和老姐站在一边等咯!

老妈自己一个人进去拜。。

我不想进去阿!超级多人。。

就和老姐去外面买水和走走咯!

拍了很多照片~




九王爷~

很多人冲着进去~

被挤在人潮中。。。恐怖~



很多人抢着去上香。。。恐怖~

恐怖的人潮~

小贩~

很可爱的发糕~

风车~




大概走了半个小时老妈就搞定出来了。。哈~

然后就赶快上车走人。。不想跟人逼~

哈哈哈~

老姐就赶快飞车回家。。

15分钟就回到姐了。。。舒服阿!

回到家也快要两点了。。

就赶快洗脸关电脑睡觉去~

明天要早起阿~

2moro CONFUCIAN IDOL~




老妈刚才买的可爱龟仔~
如意吉祥,合家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