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等待幸福~






最近我有很多朋友都得到幸福了。。

而且一个比一个幸福~

街里爱人一对对~

看了真的很羡慕很眼红~

我还下狠话和朋友说我很不爽。。。

很想把那些一对对情侣的手拆散。。。
拖手拖到那么爽~

实在太幸福了,我看不下去~

我是心理变态吗?

没有拉!哈哈哈~

其实我心理真的很羡慕于祝福她们~

因为看得出她们应该会走到很久吧!

祝福她们吧!

现在单身的我只等待着幸福的到来~

也等待时机的到来。。。

但我不想进行得那么快。。。

我想慢慢来~

因为越难得到的东西才越懂得珍惜~

一切就等到大考完毕才打算吧!

而且有些事进行得太快也会有副作用~


我会用我的真心来打动你。。。

现在只差那么一点点感觉而已~

如果我们在一起~

我也希望我们是被人羡慕的那对~

等待机会中,我相信幸福应该离我们不远~

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LoVE And PeaCe~



我真的相信~


WaiTiNG My Gir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