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不懂要设什么主题的文章~





今天的文章我想了很久。。

真的不知道要设什么主题~

其实是上来纯粹乱写和上传照片而已拉!

最近的我还是守在工作岗位里咯!

两个星期了。。感觉越来越苦涩!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那份工作真的很轻松。。

但真的是过于轻松了~

每天只是坐在哪里而已。。。

少了点挑战性~

而且也很少出去逛街了。。。

放工后就立刻回家~

已经没精力赶下一场了。。

因为眼睛很累~

回到家后就继续上楼聊天咯!

每天都过着这种生活。。

蛮无聊的~

但我真的不想出去玩。。。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不对吧~

还没有这种感觉。。。哈哈哈~

而且那些玩乐的对象也没有很熟。。。

所以也不想去多参与~

都是给点时间我吧!

熟了以后就会比较自然拉!哈哈哈~

最近在上班没事做的时候都会想很多东西。。。

我的个性就是爱想东西~

想很多有的没有的。。。

我要蜕变阿!!!人生就是一个变化论~

有的变好有的变坏~

人生也是个大染缸~

好与坏也是一线只差~

其实我很害怕以后的我会变得怎样?

在外貌上我当然希望越来越好啦!

我希望可以多点变化!

我要变帅!!!

我要让人刮目相看!!!

在个性上其实在开始工作以后都改变了许多~

工作真的能另一个人改变很多。。。

我承认我真的变了~

变孤僻了。。。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都想自己一个人~

也变得少话了。。。不像以前多嘴的我~

以前每天开口就得罪人的我。。

现在真的收敛了许多~

这真的是我吗?我不知道。。

虽然有时真的会觉得很孤单~

但我必须坚持下去。。。

而且以前的同学们都各忙各的。。

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拉!

我倾诉心事的对象也越来越少了。。。

还好有我的‘阿wong’!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跟一个公仔聊心事~

很变态吧?哈哈哈~

虽然它不会回答我。。但至少我有倾诉的管道!

不会憋在心理~

每次睡觉前都会吐下心事。。。

不错。。。我觉得这是治疗失眠的一个不错方法!

真的。。。大家可以试试看~

好啦!今天我要说的就是那么多。。

全都是废话吧?

但也是我的想说的话。。。

以下是我这两天的工作照~

今天同学们有来找我哦!

蛮高兴能见到他们阿!

那种窝心的感觉又回来了。。。

爱死你们拉!!!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