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2月5日@6日~


这两天其实过得蛮充实的。。

店里最近有些事情在忙。。所以不会觉得无聊咯!

但就是有点工作上的困扰咯。。

还真的蛮难搞的。。

可是我觉得很快就能解决的拉!

但可怜的就是。。

老爸老妈不再家的日子真的很难过阿!

都没人载我上班和准备早餐给我。。

但还好我有偷偷驾车出去买早餐吃拉!

不然我会饿死在家阿!

但明天下午他们就回来了。。

超级想念他们的。。希望会带手信给我拉!

这几天下班后都和小学同学去看戏吃宵夜。。。

最近和几位小学同学又恢复联络了。。

因为我们小学时候是死党嘛!

虽然几年不见。。但一点陌生感都没有!

反而还很好聊。。。

一直聊起小学时候的糗事和威水史。。。

真的超级多回忆的咯!

而且我们也很想回到小学的时光。。。

因为小学的时候是最天真无邪的。。

不像现在社会的人心机那么重~

都是小学时光最好。。

至少不用烦恼那么多嘛。。。

哈哈哈~

今天下班后就和老姐去PJ吃火锅~

我爱火锅阿!

而且我们也吃出了很多搞笑的东西!

明明就我们两个人吃而已。。

但我们就一直不停的拿。。

都是我一直在拿拉!

因为平时吃火锅都是一大班人嘛!

而且是自助的。。

喜欢拿多少就拿多少咯!

我们就一直拼命的拿东西吃。。

我看应该拿了五人份的食物吧!

真的好像前世没吃过东西酱。。

到最好吃不完了就要想办法找地方塞。。

真的超级搞笑的。。

吃到1点多才买单回家。。。

死咯!每天都是凌晨在回家。。

回家后就一直上线~

真的没时间休息阿!

我看过年之后我都要开始休息了。。

工作也打算辞退了~

因为家里人都逼我去念书。。。

但我都还未有目标~

其实是有的。。。但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能力呢?

还是在家修养先吧~

反正工作有钱后我也是乱花。。

但我又很享受工作哦!

我在说什么屁话阿?

我都不知道。。真的很烦阿!

真的不想读书!!!

我只想回去小学那天真无邪的世界!!!

哈哈哈~











































将来、自分の手にあ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