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春将至~


这几天的生活也是很充实~

都是一直在工作咯!

在工作上有点不愉快。。。

忍得就忍拉!

反正工作还都是要受气。。。

这算是一种EQ的训练吧!

我很享受~

而且我觉得这份工应该做多两个月就不干了。。

因为家家人都逼我去读书进修~

其实我心理没有很想念书。。。

但最终都必须妥协~

因为我也觉得学历很重要!

哈哈哈~

这几天放工都和老弟一起回家。。

那种以前读书一起回家的感觉回来了~

除了工作以外。。

每天晚上回到家就上线到半夜。。。

面子书和MSN不断~

最近我爱上了玩视讯。。和朋友们在瞎玩!

超爽的。。。

还有的就是最近都一直在追台湾偶像剧~

‘下一站. 幸福’

追了一个月都还没看完。。

但真的很好看很感动咯!

有几集甚至看到我流泪。。。

这可说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台湾偶像剧吧!

真的有感动到~

除了工作,上线,看戏以外~

今天是我放假。。。

就和老妈去剪头发和血拼咯!

哇!我觉得开理发店一定赚钱~

尤其是新春期间。。。全部起半价!

剪完头发后就和老妈去瞎拼咯!

我买了一条牛仔短裤。。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老妈就买了蛮多的。。。

逛累了就去享受下午茶。。

爽阿!

瞎拼后就回家和家人吃晚餐咯!

今天我的大家从北京飞回家过年了。。

超久没见到我大姐了。。超想念她的~

刚才看到她的时候。。

感觉她整个人消瘦了许多。。。

真的很替她心疼~

但很快的她就要回来这里工作了。。

不用时常飞来飞去那么辛苦~

明天是星期五阿!

我也不用上班。。。

因为明天行程满档~

下午就和朋友庆祝生日。。

晚上就可能去朋友家的Home Party!!!

蛮期待的。。很久没跟朋友狂欢了~

期待~

但我还是有点不想的预感~

希望这次不灵拉!

但我每次都很灵。。我是怎么了?

算啦!顺其自然吧!

但愿大家开心就好。。。

新春将至。。

大家买了新年衣吗?

我个人就还没买完。。

但都不打算买了。。

等过年之后吧!

因为现在都看不到喜欢的东西。。。

最近很多朋友都烦说亲人节和新年是同一天。。

全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个人就没有这个烦恼拉!

我17年来的亲人节都习惯在家与家人度过~

今年也不例外吧?

但其实我并没有很大期望拉!

因为我很享受现在的自己~

但愿今年的新年可以开开心心和家人朋友度过拉!

也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WOO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