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改过自新!努力K书。。。

第一篇文章~

2009年第一个学期的假期又过去拉!

是时候收拾心情。。。

回到校园生活拉!

回头想想以前的我。。。

真的是浪费了很多时间。。。

在逛街,血拼,上线和睡觉。。。

都没认真的拿书来温习!
不能!不行!不可以!

我不可以再纵容我自己。。。
我一定要为我的将来打算!

所以!我叶嘉勇!从今开始一定要努力K书!

(希望可以拉!人有目标是好的!因为不想让疼爱我的家人失望。。。)

叶嘉勇!加油吧!5AM!加油吧!大家加油吧!



光说无凭!我真的在温习。。。
头发好短哦!
加油吧!补习去。。。




4 条评论:

  1. 大哥。。你补习也穿到那么正是哦?
    哈哈~
    厉害!!

    回复删除
  2. 小弟,很随便了。。。

    拜托!

    回复删除
  3. im here.....
    *seeeeee
    so good,leave a comment for you
    *haha

    回复删除
  4. 看不出你会补习啊 啊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