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云顶之杨千桦演唱会!








“3月21日的文章”

今天好高兴阿!除了可以上云顶玩之外。。。

我还可以去观赏我从小的偶像,杨千桦的演唱会阿!

超兴奋的。。。

当天我们大概两点多出门去Titiwangsa的巴士站搭巴士

上到去大概有四点了。。

因为那个巴士真的有够像乌龟的。。。

慢到!!!有热哦!又摇!!!

坐到我都快死了。。差点连胆也吐出来阿出来阿!

真的不夸张。。。

上到去之后呢!就去朋友的酒店休息。。。

中途发生也一些不开心的事!(被骗钱。。。)

但被提拉!伤感情阿!
然后就去星巴克喝茶。。。
超满足的。。。



大概八点吧!我们就进场去看演唱会了。。。

超期待!

哇~我的杨千桦的天后地位真的不是盖的。。。

唱现场真的超棒的。。。

而且很可爱哦!全场蹦蹦跳跳。。。

可爱到。。。哈~

也唱了很多经典好听的歌曲。。。

还安可了两次阿!超有诚意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特别嘉宾拉!

是农夫阿!

超棒超High的。。。很欣赏他们的style!

跟千桦的互通超搞笑的。。。

哈哈哈~

杨千桦。。。我爱你!

大概十一点多就散场了。。。

真的很值得!哈哈哈~





掌声加尖叫!

演唱会过后呢!我们就不知道去那里。。。

就无聊到去晚外拍。。。走走

当我们走走,拍拍的时候呢!

杨千桦小姐突然在我的身边擦身而过阿!

当时我真的傻了。。。因为真的不敢想象!

她竟然就出现在我眼前!傻到我都妄了拿相机拍照了。。。

可是她有很多保镖和粉丝团们跟着。。。

我应该挤不到进去的拉!


但也足够了。。可以近距离的见到偶像!












走到大概凌晨三点吧!

KiKi的二哥突然跟我们说去他的酒店睡。。。

因为我们朋友租的那间真的太贵了。。。

又不值得!被骗了。。。

然后我们就搞笑到凌晨三点多搬家!

我真的觉得我们好贱哦!撇下人家。。。

但我们给了钱阿!真的很不爽的咯!


但算啦!都给了。。。

然后我们就去KIKI哥哥的酒店咯!

我去到那里觉得很舒服很有归属感哦!

然后就立刻去冲凉。。


3.30am...搬家!

然后我们大概凌晨四点竟然颠到又冲去星巴克喝茶。…

超满足的。。。我爱星巴克!!!

但喝到一半的时候二哥突然SMS我们。。。

叫我们快点回酒店。。。因为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

为了安全照着想。。。我们只好照做咯!

我们就拿这一杯辈VANILLA和CHOCOLATE CREAM。。。

在寒冷的夜里行走。。。

看似写意。。但真的很难顶!


然后我们大概五点就回到酒店睡觉去了。。。

我真的超累的。。。哈!哈!睡到整个死人酱。。。

扎到。。。











4.30am...







3月22日~


我大概睡到十一点多吧!然后就去梳洗。。。

十二点就CHEAK OUT了。。。

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我爱吃的台湾小吃。。。赞!

吃完后。。。我们就去买车票!

我们买了一点的票。。。

乘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当然要把握拉!就是拍照拉!

哈哈哈~

你帮我拍拍。。我帮你拍拍。。。

两个人拍到乱。。。

然后一点就下山回家睡觉去了。。。

因为超累的。。。

但也很值得!因为很开心和满足。。。










我爱杨千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