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清明节!

4月4日~(清明节~)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拉!

哈哈哈~

因为昨晚熬夜的关系。。

今天就一直赖床。。。

睡不醒!因为真的超累的。。。

老妈就上来骂我!叫我赶快起床。。。

十二点要出门了!不能迟到阿!

不然老爸就骂死我。。

我就一脸不甘愿的起床立了。。。

就下楼开电视看,看报纸。。。大便!

然后就上下网。。。

老爸回来了!就很自然的去冲凉。。。

因为怕他骂我!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

然后大概十二点半就出门去了。。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Nilai的孝恩园山庄。。。

路程还蛮远的。。。

我就在车上看报纸,听歌和家人聊天等。。。

大概半小时吧!就到达了。。

我们第一件事就进去灵堂里拜拜我的爷爷,奶奶,和大姑!
问候下他们,跟他们聊天,上香。。。

然后就在外面走走。。等老人家吃完东西才可以走!

超久,超热的。。。难顶到!

可是算啦!这是尊敬嘛!哈哈哈~

大概两点多三点就回家去了。。。

回家路途中我变了猪。。因为超累的!

回到家后就精神百倍!

因为我看到了电脑。。。哈哈哈~

就在那里写部落格聊天等等的。。。



我亲爱的姐姐~

我和肥佬哥哥!


他坚持说他比我帅。。。哈~超有自信的说!

然后晚上七点多就和家人出门去吃东西去了。。

今天我们吃泰国餐。。。

蛮好吃的。。酸辣酸辣的!

而且在下雨天吃。。。更爽!

吃吃聊聊。。。

大概九点多就回家去了。。。

继续上线和做我的功课。。。

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