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4月13~
今天是星期一。。。
也是照常去上课。。。
我真的很讨厌星期一咯!
又没心情。。。又要上周会哦!
真的很不爽。。。
而且今天那些老师特别多废话讲的咯!
又累又热。。。
真的真的很想丢鞋子叫他们下台阿!

回家睡觉拉!
酱了45分钟吧!
才甘愿放我们回班。。。
之后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了。。。
一点就放学回家咯!
一样是是老妈子载。。。
回到家后一地时间就开电脑。。
看看。。。玩玩!
然后我姐就叫我等下陪他去
金河买王力宏的演唱会票。。。。
开始的我有点不像去的。。。
但去走走也不错拉!
反正在家业没事干嘛!
就冲凉换衣服咯!

那天的我穿到超随便的。。。
短裤拖鞋。。。
但随便拉!去一下而已嘛!没人看的拉!哈~
然后就出门去载我姐的朋友咯!
大概三点多就到那里了。。。
就去大厅买票咯!没什么人。。。。
但那个卖票的电脑dc了。。
就要等哦!等咯!
然后我姐就看到我的朋友。。。
就跟我说:eiii,弟,你朋友拉!
然后我就看。。。那里哦?
怎么知道转身一看。。。
原来是姚美仪小姐哦!
当下的我。。。傻了眼!
因为看到还有人穿到比我还恶心。。。
两个就互看。。。。大笑!哈哈哈~
就问他。。你去那里来哦?
做么穿到酱的。。就被他骂。。。
外面下雨阿!就穿酱咯!不然你要怎样哦?哈哈~
然后就跟他一起逛街去了。。。
我跟姚美仪小姐真有缘咯!

然我们就去乱逛咯!
看鞋,看衣服。。都看不中!
然后我们就去看手表。。
哇~天阿!最近超级迷恋手表。。。
看到很多好看的表哦!
但不想买。。。怕给老妈骂死!
因为上个星期才买了一只。。。
这个星期又买。。。
我忍!我忍!存钱先。。。
迟点再一次过把它们买回家!哈~
然后也闹出很多趣事。。。
因为我一直说她很样衰。。。
然后我又特地弄一些恶心的样子出来。。。
两个一直斗样衰。。哈~笑死。。
我们就是这样!喜欢互亏。。
就酱。。。两个小时又过去了。。。
姚小姐就去补习了。。
然后我也找我姐姐。。。回家去!
在途中还蛮塞车的。。
就聊天咯!聊了很多。。。
然就玩电话咯!
我姐朋友的电话拍照真的蛮美的咯!
很梦幻。。500万相素哦!
但我不喜欢它的质感。。
就乱拍。。。大概塞了半个小时吧!
就回到家了。。。
很累阿!
冲凉后就睡觉去了!
就酱。。。一天又过去了!
哈哈哈~

塞车途中!



真的很梦幻哦!都不用edit...
人人都说我们很像。。。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