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冷清的家~


最近这两个星期,我感觉到我的家变冷清了。。。

因为好像少了很多欢笑声!

家里那么大。。。却只有我们四个人而已!

老妈也不煮晚餐了。。

因为每天念说:都没人吃。。。煮来干嘛?

因为我大哥大姐都出国了。。。

大姐去北京工作半年。。

肥佬大哥去英国旅行两个星期。。

去找她的女人拉!
因为他女友在那里念书。。。

所有就不惜一切。。。丢下工作去找她!

真伟大!

老妈说。。人长大了当然要出去外地闯。。

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我感受到她的心理还是很不舍的。。。

母爱真伟大!


但没了他们。。。真的是有点不习惯!

没有人骂我。。。跟我抢衣服穿。。吵架!
真的很 不习惯!但还是又跟他在msn聊拉!
还传了几张幸福的照片给我看呢!
哇!英国真美!空气又好。。。。好想去哦!

你看他们幸福的样子。。。哈~

他后天就回来拉!。。。

希望他会买很多东西回来给我拉!

肥佬阿!虽然你有时真的很讨人厌。。

但也蛮可爱的。。。爱死你阿!

然后我大姐呢!刚刚也和她在msn聊了一下。。。

说他多两个星期会回来了。。。

因为要办签证。。。她不是非法外劳拉!哈~

然后就跟她聊起近况。。

他说她超想家的。。。都是家里最好!

龙床也不及狗窦!哈~

而且工作不是很顺利。。。很辛苦!

又要工作。。。又要自己打扫家里!

因为她公司给他住的寓所超大的。。。

但没女佣!而且她这位千金小姐当然做不惯拉!
又要摸地,洗衣服,洗厕所。。

就一直在喊苦咯!自己一个人住就是酱的咯!

虽然我们平时很少说话沟通。。。

但我还是知道你是很在乎我们的。。。

你工作也辛苦了。。加油吧!

工作固然重要,但也不要熬坏身体哦!

记得履行你的承认阿!买东西给我。。。哈~

我会想念你的!!!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你大嫂的樣子很lam一下,
    哈哈...
    我做你們的一份子啦,
    保定不會冷清..
    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