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4月15日



今天是星期三。。。
上课天。。
但也没什么特别的。。。
无聊的过。。
蛮多功课做的。。。
但也赶完了!
放学后就去补习咯!
先和kiki小姐和bryan老弟去吃东西。。。
也是去‘趣台北’咯。。。
我们的最爱。。。又好吃又便宜!
就吃吃,聊聊。。。
我们真的无所不聊的。。。
我又做些很白痴的东西来逗他们笑。。。
那个肥仔是笑到有够颠。。。
hehehe...傻的!
大概吃到两点半吧!
就买单走入咯!
肥仔就是多汗。。(我也很多。。哈~)
然后就搭车去补习。。。
每个星期三都好晒哦!
我黑了蛮多的。。。哈~
然后去到补习社。。先补英文。。。
就在那里钓鱼。。因为真的很累阿!
但也有做些笔记拉!
然后很快的。。。一个小时又过去拉!
然后就上数学。。
哇!今天那个MR.Danny超反常的。。。
平时疯疯颠颠的他,今天突然间大发脾气。。。
一直骂我们。。。还加很多粗口!
当下的我真的傻了。。。但也很想笑。。
但我忍!如果我笑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啦!
给我们一些压力。。也好的!哈~
大概补到五点吧!就搭地铁回家了。。。
今天的地铁真的很慢咯!等了半个小时才来哦!
热死了!然后就看到很多学生。。
就和肥仔在看咯!看美女。。。
然后那个肥仔就说。。。
喂,你朋友阿!我就看。。。那里哦?
他就说。。那个女生阿!很可爱的。。
有在我部落格留言的。。。(名字保密)
我就想。。没什么印象。。。但又好像是!
因为我不认人的。。。哈~
然后就看咯!一直在想。。。又好像很熟。。算啦!
大概六点多就回到家了。。。
超累的。。。
这个造型不错吧!哈~我爱搞笑。。。
我和肥仔。。无聊到!
但潜意识的我还是走去看电脑。。
写部落格。。因为有很多东西还没上传上去。。
然后就和别人聊聊咯!
有个家伙就跟我说他失恋哦!
问我怎样处理。。。叫我安慰他哦!
还想自寻其短。。然后我当然就安慰下他拉!
聊聊。。。分析他的烦恼。。。
但我真的不会安慰人的。。。
我只会挖苦人。。哈~越安慰越死。。
就顶不顺。。打给那个家伙!
就聊。。。聊了大概半个小时有吧!
然后老妈就上来敲门骂我了。。。
又‘褒粥’。。。每个月的电话费都快给我打爆了!
快点收线吃饭去。。
本来我不想去吃的。。因为我想睡觉。。
然后老爸就上来骂我。。
去吃拉!不吃的话等下又说胃痛了。。
然后就跟家人出去吃饭咯!
真的超累的。。。
但吃了很多东西。。。回到家又精神百倍!
继续上线去。。。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保密的人是誰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谁哦?
    你又懂?好像是酱。。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