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4月13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考数学。。我有尝试去温习!

但怎么读都读不进脑。。

怎么办?我的脑是上了铁链吗?

扎到。。。哈哈哈~

然后一早就去学校咯!

晨读什么的。。

今天那个副校长是发颠了咯!

一直骂我们哦!不懂发什么神经。。

只骂我们这两班。。是不爽的咯!

然后晨读完后又不给我们回班哦!

要sport cheak我们班!

死咯!我没把电话放进locker哦!

因为想到考试嘛!根本不会有sport cheak的!

但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然后我就立刻冲去放电话咯!

还好没事。。哈哈哈~

然后随便cheak一下就回班了。。

是有够无聊咯!浪费我们的时间!

回班后全班就很努力在复习咯!

哇~真的觉得我班的同学变了。。。哈~

但突然间那个纪律老师又突然走进来哦!

死咯!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要抓头发吗?

怎么知道是进来说一大堆废话。。

讲什么大道理。。扎到!

今天我们班是‘带屎’ 咯!哈~

然后大概8点半就开始考了。。

第一张的objektive!死咯!

不会做阿!真的不知道怎样做咯!

就一直跟后面的同学打眼色。。

比手画脚什么的。。。

惨咯!真的很难咯!

算了。。。就乱‘鸡’ 咯!

就把所有希望放在第二张考卷!

死咯!更死。。。

根本看不明白。。也‘鸡’ 不到。。

只会画几题的graph而已。。
而且还要偷看隔壁和后面的同学的。。。

真的是死定了。。

很快的。。两张数学考卷就完成了!

我只做了一半而已。。

全部人都大喊!!!死咯!我不会做阿!

哈哈哈~

然后一点就放学回家了。。哈~

今天有补习阿!累。。没心情!

就和朋友去后巷吃东西咯!

哇~是有够热的咯!什么天气阿?

边吃边摸汗。。。

然后吃到两点吧!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自己一人去补习咯!

很惨咯我。。没人陪!

算。。偶尔孤独下也不错拉!哈~

2点半就到补习社了。。但3点9才补习哦!

无聊没事做。。也不想上线!

就看书咯!温习中国文学!

因为明天考中国文学阿!就温习下咯!

哈哈哈~我很乖阿!

但真的很无聊。。

读读下就听歌睡觉了!

然后那个李志伟同学刚补完习就陪我坐下咯!

聊天什么的。。。

不幸的事又发生了。。。

那个MR.DANNY阿!真的有点不爽他咯!

很喜欢无端端过来抱人的。。

就我坐在SOFA那里聊天阿!他就突然从后面抱过来哦!

我就当然是闪拉!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当下的我就整个跌下去地上咯!

哇!手先下地。。整个卡到那个手表。。。
那个地板的瓷砖是粗面的。。。
死咯!手表又花了!!

还是同一样的表!

哇!是又够心疼的咯!

白痴的他还在那边笑我哦!妈的。。

算!!!

但我知道他是无意的。。他每天都是酱的拉!

然后就进去补习了。。

无聊咯!他讲了很多谜语给我们猜。。

但很冷。。白痴到!

然后大概5点就放学回家了。。。

累咯!


回到家后本来想去冲凉睡觉的。。

但怎么知道老爸说要去吃好料哦!

去‘饮胜王宫’ 吃晚餐哦!

因为他装修改名后都没去吃过。。

就想去试试看有什么变咯!

装修真的变了很多。。变宽敞了!

我们去到就点了五道家常小菜。。。

鱼阿!菜阿!豆腐阿!肉阿!什么的。。。

味道是不错。。

但那个菜好像有点太小碟了吧!

就吃不饱阿!

老爸就问说要不要吃蟹阿?

我们当然是说要拉!

然后就加一道蟹了。。。

但好像没有之前的好吃了。。

而且那个蟹好像‘缩水’ 了。。

真的是很吝啬咯!

但味道不错拉!哈~

然后大概吃到9点半吧!就回家了。。。

不知道什么抄蟹了!有点蒙。。。


回到家超累的。。不想动!

就趴在床上传简讯咯!哈~

然后大概11点就去上线了。。。

无聊。。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明天考中国文学阿!一定很难。。


很多都背不进脑阿!这次死定了。。。

NO HOPE!!!HAIZZZZZ~

女人是善变的,也是情绪化的。。。

真搞不懂~
但还是深爱着她。。哈~

I LOOK SHORT IN TIS PIC...
But Im Not Short Actual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