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5月14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考中国文学。。

我昨天已经很努力的在背了。。

但还是背不进脑。。

只记得老师刚教那课‘归去来兮’ 而已。。。

还好真的有出阿!

不然的话真的要拿鸡蛋了。。哈~

今天真的很倒霉咯!

也是一早照常去上课。。

哇~觉得今早的天气超好的。。。

凉凉的。。很舒服咯!

因为已经热了好几个星期了。。

在酱下去,我怕会搞出人命阿! 哈哈哈~

去到学校后就出去晨读咯!

怎么知道晨读的时候那个林国豪同学就问我东西咯!
关于那个考试的东西的。。

那个OCK班长也来咖一角。。。

我们真的是在讨论东西拉!而且也没有很大声阿!

怎么知道那个副校长阿!神经病的。。。

神出鬼没的咯!

突然间在后面走过来大声喊:

你!你!你们三个。。跟我出去罚站!

当下的我们一头雾水。。。

然后我和林国豪同学就很无辜的出去罚站了。。

但那个OCK班长是很没义气的咯!

竟然跟副校长说不关他事哦!

这没义气的家伙!你给我记住。。。

我和林国豪同学是‘鱼’ 的咯!

很多同学都望这我们阿!

还笑我们。。。yiiiii~做么你站在这边的?哈~
尤其是那个WONG KOK WAI啊!最喜欢‘拿景’的拉!

很惨咯!算。。。

那个副校长阿!这个星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阿!

都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平时没做东西阿!

现在要做些东西来表现自己的威严哦!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算!哈哈哈~

然后敲钟后就回班上课了。。。

今天我们10点半才考试!

还有很多时间。。老师也没上课!

给我们时间温习功课哦!

然后我们就乖乖的温习咯!算乖了。。

因为有的真的很认真在温习。。

有的就才聊天咯!睡觉咯!什么的。。

然后很快的。。就下课了!

半小时后就开始考试!

死咯!中国文学哦!

我不会翻译阿!一定死定。。。

怎么知道拿到试卷后。。。

又很多题目都很熟悉。。但就是记不起答案!

因为有的是去年读过的。。

没复习到。。就忘记了!

但还好我对那个‘归去来兮’ 那课有印象拉!

都会做。。

这张试卷考2个小时半哦!

但我就睡了2个小时。。。超好睡的咯!

哈哈哈~

然后一点就放学了。。。

今天又是老妈载。。然后回家煮面吃!

不敢吃酱多了。。要减肥阿!

我胖了6公斤!去年年尾我的体重是55公斤的。。

但上个星期量的时候。。。

竟然飙到去61公斤阿!死咯!!!

真的不敢相信阿!

我还以为那个秤坏了。。。算啦!

肚腩都飞出来了。。。面对现实吧!
积极减肥中。。。哈~

吃完面后就去看电视褒港剧咯!

看那个‘巾国*雄’ 。。

那个字不知道怎样念阿!哈哈哈~

很好看咯!刺激。。。

现在我又要继续去褒剧拉!

哈哈哈~

明天考MORAL哦!死。。

又死定了。。。哈~

雨后总有晴天,希望我的霉运快点离我远去拉!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