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5月10日

母亲节!歌颂伟大的母亲~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伟大的母亲节!

今天睡到大概12点吧!

也不会很迟拉!因为没去那里。。

就下楼看看今天老爸买什么早餐咯!

猪肉粉!每个星期都大同小异。。

不吃先。。去看电脑,电视。。什么都开!

然后看报纸。。

大概一点。。就上楼洗刷,冲凉。。

然后就吃东西看电视咯!

我就是这样。。喜欢呆下先的。。

然后整天就对着那个电视咯!

看看看。。。看了整天!

因为老爸老妈都回去帮她的母亲庆祝母亲节了!

丢下我们。。。算!

无聊咯!一看就是几个小时。。

大概六点吧!老爸老妈就回来了。。

然后就去冲凉咯!

以为可以出去吃一顿好的。。

怎么知道老爸老妈说随便吃拉!因为他刚才去海边吃龙虾阿!

扎到。。吃好料都不带我们去。。算!

然后就随便去我们平时去惯的酒家吃咯!

吃到大概九点多就回家了。。

看电视。。上下线。。真无聊!

死咯!明天考试阿!

还是我最讨厌的马来文。。

什么都没读。。不想读!

真的很讨厌马来文咯!看到都想睡觉。。

爷爷阿爷爷。。为什么你要游泳下来这里?

算。。认命吧!

但现在也不错拉!知足长乐。。

好啦!现在是12点正。。

要准备睡觉咯!晚安~

在此祝我亲爱的老妈母亲节快乐。。

虽然你有时很烦,也很管我。。

每天骂我。。但我知道你都是为我们好!

因为我们都是你身上的一块肉!哈~

我爱你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