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5月31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本来10点就起身的。。

但我把闹钟关掉了。。所以睡到11点才起床!

然后就给她。。跟他说几点在那里见阿!

然后就下楼去看电视,看报纸,吃东西了!

我老妈就说我表姐昨天半夜生了。。

生了一个8磅的胖肥仔!

很替她开心咯!希望肥仔可以快高长大。。

健康的成长!哈哈哈~

吃完东西后就上楼冲凉准备了。。

大概一点多吧!就出门了。。

老妈载我去搭地铁。。。

在路途中还遇到TKM同学的车在我身边经过。。

然后就打给他问让他去那里咯!
怎么知道是载老妈去超级市场买东西哦!

真是孝顺阿!酱的儿子那里找?哈哈哈~

然后就去搭地铁咯!天气很热阿!

大概两点就到了。。

就打电话问BRYAN老弟有没有帮我买戏票咯!

怎么知道他说不知道‘金钱帝国’ 的英文怎样念哦!

没帮我买到。。是笨的咯!算。。

我就自己去买!哇!怎么那么多人?

是免费看戏吗?多人到。。

第一次排队排酱长。。。

算!照排。。。但我感觉到是买不到的咯!

不久后,她就打给我说到了。。

我就叫他上来戏院找我!

哇!我是热到汗流浃背的咯!

她来了后就一起排队咯!聊天什么的。。

很久没见了。。好想你阿!

然后就亏他做么穿工人的衣服来咯!

超搞笑的。。哈哈哈~

排了很久,也不知道排了几久了。。

热傻了。。以为可以买到的。。

怎么知道每一套戏都卖光了。。

只剩下6点以后的票而已。。

扎到!是不爽的咯!

排了酱久还是得个‘桔’ 阿!

但算啦!反正还有大把机会。。

然后就找BRYAN老弟他们喝茶了。。

去‘旺角’ 喝茶。。

我还是不改我一贯的作风!

一直亏他!他是很不爽我的咯!

但算啦!我就是爱欺负他!哈哈哈~

很搞笑咯!但我还是爱你的。。哈哈哈~

他们大概喝到三点多就走人去看戏了。。

剩下我和她两个没事干。。

好无目标!

但我们没多久就买单走人了。。

我就建议去拍照。。但她死都不要!

她说她今天的妆很淡。。不好看哦!

扎到。。我不觉得咯!

自然就好啦!哈哈哈~

但她死都不肯。。。算咯!

就去乱逛咯!看到几样想买的东西了。。哈哈哈!

走完整个PAVILION了。。真的很无聊咯!


他们俩~
没地方走了。。算咯!
就去金河逛咯!也是没什么东西逛。。。

然后就下去买水喝咯!

怎么知道看到那个‘逆风18’今天有来宣传哦!

就想到RROY小弟咯!因为我知道他是‘逆风迷’ !

我真的很有心咯!

然后就打电话问他在那里咯!

怎么知道他真的在那里等哦!

等偶像!哈哈哈~

就找她跟他哈拉几句咯!聊一下就走人了。。

真的没地方去阿!

就在一楼那里望下去那个舞台看咯!

在等待的当而。。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聊了很多东西。。然后她就说想看梁静茹的演唱会哦!

正好我也想看。。因为她的歌声超棒的!

我爱听他的疗伤情歌!

就说等下去楼下看有没有买票咯!

聊聊下。。时间过得很快!

‘逆风’ 的三位主角出来了。。

一出来就唱歌!

唱那首主题曲。。但忘了叫什么名了!

唱到普通而已。。没有很好听!

我们听完后就走人了。。

总是!他们没有很高。。

那个CHIN感觉上真人好像不是很好看。。

可能是头发长了的关系吧!

反而是那个阿哲的真人比较好看阿!哈哈哈~

而那个钟欣仪还蛮可爱的。。

但穿到有点奇怪和普通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下去问那个演唱会的票了。。

哇~是很好卖咯!

真的是天后咯!

票差不多卖光了。。

是剩下最贵的没卖完而已!

没钱阿!看了就不用买东西了。。

但我会想办法的。。
CHIN,钟欣仪,陈哲耀~
逆风18~
大概5点吧!我们就过回去PAVILION找他们咯!

然后就去吃东西了。。

又吃日本餐!但是我的最爱。。

百吃不厌!哈哈哈~

吃的途中发生很多爆笑的事咯!哈哈哈~

我真的超爱吃那个SALMON MAYO的。。

真的很好吃咯!超新鲜的。。

就一直弄很好吃的样子咯!

七情上脸。。他们笑到阿!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拉!哈哈哈~

大概吃到7点就走人了。。

是饱的咯!哈哈哈~

然后就陪CAROL小姐去看鞋子了。。

她想买高跟鞋哦!

就走咯!逛了很久。。

我们的女王还是看不中。。

算咯!我们都累了。。

就走人咯!

心理想。。早知道刚才就买6点的票拉!

看完再回家!但算啦!

现在冤也没有。。下次吧!
不爽吗?哈~
哈哈哈!又被我拍到了。。。很爽哦?
哈哈哈!无言~
我那欠揍的拽样!很样衰咯!哈哈哈~
我爱寿司们~
今天没有拍很多照片!哈~
就去搭地铁。。超累的!

然后BRYAN老爸就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就吃饭。。哈哈哈~

饱死了。。胖死了!

减肥阿!!!

现在是凌晨1点钟!

明天有上课阿!!!

真的很不想去。。但算啦!

明天应该有一半的人来吧!哈哈哈~

睡觉拉!晚安~

BRYAN老弟偷拍的。。。
我喜欢这种FEEL~

2 条评论:

  1. 你 的 生 活 还 蛮 悠 闲 的 哦...
    ^^

    回复删除
  2. 是啊是啊~
    我喜欢你的生活~
    ……………………………………
    ^^


    ~xiaogui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