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6月3日~

今天是星期三!

最后一天上课了。。。很开心阿!

就一早起来和老爸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上课了。。哈哈哈!

今天我们班只大概15只小鬼来而已。。

其他的都没来。。没义气的家伙!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拉!

蛮无聊的。。

第一节就是上中国文学!两个小时阿!

我们上了半个小时后就和老师说。。

我们很闷阿!很饿想去买东西吃。。

然后老师就说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出去买东西吃!

我们就立刻冲去茨厂街吃东西了。。

都是他们吃。。我没吃!

自在出来走走而已。。哈哈哈!

大概吃了半个小时就回去了。。

还好老师没骂!

回到去后就继续睡觉了。。累阿!


翘课ing~
女人~
男人~
早餐!干捞麻辣面~
麻辣面!煮水。。


一节终于过去了。。

又到数学节!是校长的儿子教哦!

特地来教我们的。。扎到!

但我们都没听他的。。

只顾着聊天,玩电话,打机,听歌什么的。。

是无聊的咯!哈哈哈~

无无聊聊。。一节又过去了!

上英文节。。。

也是没在听课。。睡觉!打机,聊天!哈~

然后老师就请我们吃蛋糕咯!

不是很好吃而已。。但随便拉!

谢谢老师的一番心意!哈~

然后老师就骂我们。。叫我们争气点!

不要再玩了。。什么的!

很快的。。又到两点了。。

放学拉!好不容易才熬到两点阿!

开心到。。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们解闷的救星!
如果你们上课有奖专心就好了。。。哈~
我们真的当老师没到。。。
永升同学在驾救护车~
专心的我~ 我们机不离手!
老师做的蛋糕!谢谢~
就和尤军同学,叶丽珍同学搭车去我家咯!

那个倩同学最后一秒才赶到!

因为他要陪他的男人先!哈哈哈~

大概半个小时就到我家了。。

就带他们去‘媚姨’ 那里吃板面咯!

很久没吃了。。我的最爱阿!

超满足的。。

大概吃到四点就回家了。。

很晒阿!我的傻佬样~
=.=
开心阿!
终于放假了。。。
我爱干捞板面~
回到家超级累的。。

不想动阿!!!哈~

然后尤军同学就在那里找我的衣服咯!

衬衣服。。鞋子什么的。。

叶丽珍同学和阿倩同学就在那里和小孩玩咯!

超可爱的。。

然后就下去楼下上线看电视咯!

很快的。。

就到六点了。。我老姐就载尤军同学去搭地铁回家咯!

不久后,叶丽珍同学的老爸就来载他们回家了。。

哈哈哈~

然后我就上楼睡觉去了。。

最近都不够睡。。每天平均才睡3-4个小时!

放假我一定要睡死他!

从7点就睡到10点!

然后就起来吃东西。。上线聊天!

然后12点又去睡觉了。。哈哈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明天是星期四。。没地方去!

留在家睡觉!哈哈哈~
我们家可爱的豪豪~
超可爱的。。。
哈哈哈~
baby street?
NIKE~
我那凌乱的房间!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