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6月一号!

今天是星期一阿!

是六月的第一天!

也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们这群乖小孩本应是呆在家里睡到死的。。

怎么知道我们学校有上课哦!

又要七早八早的起床!

然后赶去学校上课。。

是很不甘愿的咯!

第一节是马来文课!上两个小时。。

要死了。。

那个老师一直讲,我们也跟着讲!

都没在听的。。只是前面那几位好学生在听。。

一直吵闹,睡觉什么的。。

大概十点就下课了!

又下去食堂吃东西咯!

哇!那些食物一天比一天差。。

今天是炒面。。。那个面油到!

可以拿来照镜子了!!哈哈哈~

我吃了两口就没吃了。。只吃那些腐皮!

然后那个永升同学就提议去茨厂街吃东西咯!

我们就一致的举脚赞成!




那个面油到!可以照镜子了。。。

油不用钱吗?





就一大班同学大概九个人一起下去了。。

我们还说好有什么事就大家一起死的。。

我们是义字行头的!!!哈哈哈~

下到去茨厂街后我们就一直在烦要吃什么东西咯!

想了很久。。一直挡在那个马路中间。。

好像我们买酱。。

本来我们打算去吃麦当当的。。

怎么知道去他们说早餐不好吃哦!

坐了一下就走人了。。

然后去了很多地方都不适合!

然后那个聪明到爆的CHESTER先生就说去吃BURGER KING咯!

当下的我们就很兴奋的说好!

本来以为很近的。。

但走了很久都还没到哦!

天气又热!我真的走到会发疯了!

走了大概15-20分钟吧!

终于到了。。

怎么知道是去MAJLIS JAMEK的地铁站楼下吃哦!

我真的是无言了。。

走到酱远。。就只为了吃BURGER KING!

算!反正都到了。。

就进去叫东西吃咯!

叫了很多零嘴和汽水喝咯!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我觉得我和MAX真的不能坐在一起的咯!

会吃到喷东西。。哈哈哈!

一定会斗嘴的咯!笑死我们阿!哈哈哈~

不久后李志伟同学就SMS告诉我们一个坏消息!

就是老师以为我们ponteng阿!

所以把我们的书包给没收了!

哇!当下的我们仿佛晴天霹雳!

但我们早就有预感到老师会酱做。。

这是我们老师的风格!

算!我们就当没这回事。。

还不知死活的继续聊天,开玩笑!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想要用什么借口跟老师说呢!

我们就想了很多办法。。

但全部都行不通的。。还很白痴呢!

就一直在大笑!笑死我们了。。

大概11点吧!我们就走人了。。

我们决定要搭地铁回去学校!

不要在走路了。。如果再走路的话!

我们的书包就冻过水了。。哈哈哈!

但我们回去的途中!

还不知死活。。。

死到临头都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还是一直在开玩笑。。没当一回事!

但我们心理还是有点害怕的!哈哈哈~



我和倩同学!嘻哈风~

薯条~
BURGER KING~



回到去后就硬着头皮的去找校长了。。

我们是有够勇的咯!

进到去的时候很害怕的。。

以为校长会处罚我们的。。

但怎么知道校长竟然没有处罚我们哦!

只是念我们两句而已。。

说我们没有规矩哦!没有做好榜样阿!

然后就说看在我们是好学生的份上就放过我们吧!

还说我们算不错了。。算乖!

好过那些没来的。。在家里睡觉那些!

哇!我们真的暗爽到。。

谢谢校长!

拿了书包就下去上课了。。

那个永升同学就在那里喊说很好玩阿!

很刺激阿!明天再玩过。。扎到!

明天的话就不止没收书包酱简单拉!

哈哈哈~

回到班后就继续上课咯!

上英文节!

由于我太累的关系。。

所以我就没在听课。。

睡觉去了。。

大概睡了一个小时就起身了。。

我是被热醒的。。就坐在那里发呆咯!

其他同学就很勤劳的在做功课!

大概省下半个小时的时候。。

我才来写作文!

我就是这样!爱临时抱佛脚。。

就抄朋友的。。大概15分钟就抄完交给老师了!

然后2点就放学了。。

老妈载!还打包了麦当当给我。。

辉到家后就吃东西,冲凉,收拾房间什么的。。

然后就上线写日记!

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阿!

大冒险!哈哈哈~

我明天一定要穿短裤阿!

不然一定热死!哈哈哈~



我的死人臭脸又出来了。。。哈~
在专心的抄作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