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8月30@31日~

PD家乡之旅~

今天是星期六阿!

这两天可说是很忙碌的过。。。

一早就给老妈铲醒。。

然后冲凉准备就下去PD外婆家了。。

为了什么要回外婆家呢?

我也不知道。。而且也不是很愿意!

被逼的。。。但听说是庆祝五舅的新居入伙哦!

我真的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老哥老姐都出国了。。

二姐又有自己的节目。。。

本来我也有自己的节目的。。

但因为我想玩夜点的关系。。因为家人不在嘛!

没人管。。。

可是又没人愿意配合哦!

全部都要七八点回。。无言!

算!就取消和推掉所有行程咯!
被我放飞机的同学不好意思阿!

我改次不会了。。。

今天大概3点多就启程了。。

老妈驾车。。飞蛮快的!

一个小时半就到了。。

在车上是无聊的咯!

不管。。就听音乐,睡觉和拍照咯!

去到外婆家已经四点多五点了。。。

行李~

I LOVE MY SUNGLASSES~
老妈买了手卷给我路上吃~

ON THE WAY~

BALIK KAMPUNG~

头发长了。。。



刚睡醒~

ENJOY~



去到外婆家就坐坐咯!超级无聊。。。

那些表哥表姐十年都不见一次。。

真的是没话题的咯!

一直陪笑。。。

可是值得开心和眩耀的就是。。

很多三姑六婆,表哥表姐都说我变了很多。。

变帅气了。。根本认不出我!

这不是我夸大。。是事实!

因为我小时候真的很丑。。。

哎哟。。不能说丑拉!就超级胖咯!

肥仔一个。。。

我还记得他们以前很喜欢捏我的脸。。

我死都记得。。。我很记仇的!!

哈哈哈~

聊完天后就和变节去附近的超级市场买东西咯!

因为他们准备的食物不够。。

所以就去进货咯!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PD的超级市场!

叫BILION~

哪里可说是蛮旧的。。。马来窦!!!

很恐怖咯!全部都是马来人。。。

但应有尽有拉!

要什么都可以在哪里找到。。

但很臭咯!

不想逗留很久。。。哈~

买完后就回家去咯!




买东西~

全班都是马来人。。恐怖咯!
BILLION SUPERMART~
回到舅舅家就开始准备了。。

今天我蛮MAN的。。

起炭,烧东西都是我负责。。

因为哪里有很多长辈和小孩子给我照顾。。

那些长辈和小孩子是爽的咯!

全部在哪里等吃。。。

我和我的表姐和表弟就烧到要死。。

整桌子差不多有一半的东西都是我们烧的。。

烧了那么多才吃那一点。。。

有些贪得无厌的长辈真的很欠打!!!

吃完了就说。。

那个谁,SATAY没了。。快加点来。。

我和表弟心理面是不爽的咯!!!

心理说。。。

EXCUSE ME FATTY UNCLE~

你要吃不会自己烧阿?

平时我们也是给人服侍的咯!

但给面子我老爸老妈。。

还是忍吧!我是乖孩子。。。

从八点烧到十点。。

两个小时阿!烧到脸都黑了。。。

烧完后就进去屋子里休息咯!

和阿姨和表弟们聊天。。

聊了蛮多的。。

一聊就是两个多小时。。。

大概一点多就去冲凉睡觉了。。。

累阿!惨咯。。

今晚睡沙发。。。

睡到骨头都痛。。。

很喜欢这棵盆栽~
舒服~

食物~
我的工作~
五舅的小女儿。。。可爱到!
五舅的新居~
不错。。。蛮舒服的~
阿姨的手表!帅咯!
BIGBANG的哦!帅到。。
YEAH!!!哈哈哈~
SOT-ing~
拿来眩耀下。。
我的眼袋就是整个星期没睡觉的成过。。
样衰到!!!
另一天十点多就起床了。。

就排队去冲凉咯!

冲完凉后就出去吃东西了。。。

吃哪里驰名虾面。。

但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咯!

但很便宜拉!哈哈哈~

吃完后就回外婆家咯!

在哪里看电视。。。无聊到!

我有带电脑去。。但很懒惰上线!

所以都是白带的。。。

大概十二点多就启程回家了。。。

哇!爽咯!

轮到老爸驾车。。。

老爸是飞蛮快的。。

一个小时就到家了。。不错!

还快过老妈。。

回到家后就二话不说。。。

直接飞去我那温暖的床睡觉了。。

一点多睡到五点。。

爽!!!

起床后就下楼去看电视咯!

看那个MYFM的台庆。。。

我觉得蛮烂的。。

但那些歌手都很棒。。。哈哈哈~

看到大概七点多就和家人出去吃晚餐了。。

吃到八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温习下功课咯!

死阿!!!明天开学了。。

重点是有考试阿!

考马来文和数学。。

我的天儿啊!

放假整个星期都没碰过书。。

现在根本读不进脑。。

算。。还是早点睡吧!

明天继续冲刺。。。

在此也希望明天开学可以风平浪静的过拉!

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所作所为而还到全班同学阿!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