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9月1号~

今天是星期一阿!

是九月的第一天。。。也是最后一个学期的第一天!

心情特别好。。天气也特别好!

但今天有考试哦!

所以导致昨晚又失眠了。。。怎么办?

虽然很怕。。但我还是笑着去面对~

去到学校后就看到很多中五的同学都愁眉苦脸咯!

好像家里有丧事酱。。

全部在喊怕。。

哎哟!轻松点去面对嘛!!哈~

第一课是考马来文作文。。

我觉得还蛮刺激的。。。

但考试的过程我选择保密。。

因为我怕给其他班的同学看到眼红。。

又去做小人。。向老师打小报告!

而且我也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的所作所为而害到全班!

我会很内疚的。。

但大概来说马来文还好。。

只是第一个部分不是很明白。。

但第二个部分就蛮容易的。。
但希望不会离题咯!

因为我写蛮多废话的。。。哈~

考完马来文后就到数学了。。

试卷一。。选择题!

那到考卷后简直想晕倒!!!

40题我看我只会最多10题而已。。

而且还不肯定对。。。

死咯!!!靠试卷二了。。。

考完试后就回家去咯!

老妈载。。。

回到家后就冲凉吃东西咯!

和朋友聊天。。。

说到这里我要谢谢AYI老兄。。

因为他昨天在我临睡前SMS今天考试的TIPS给我。。。

而且真的有出哦!

是我自己懒惰读而已。。。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他。。

而且他今天下午又给了我明天PAPE2的TIPS哦!

但我都看不明白。。。

我是不错的咯!很多朋友都给我TIPS~

希望真的会出咯!哈哈哈~

而且我超好的。。。

我都把这些TIPS传完给我的同学们。。。

希望大家都可以SPOT下~

这应该不算作弊吧!哈哈哈~

聊完天后就在褒港剧咯!

那个‘绝代商娇’~

笑死我。。那个黄子华费死了。。。

褒到五点多就去睡觉了。。。

今天是累的咯!

从五点多睡到晚上十点多。。扎到!!

睡醒后就吃东西咯!

老妈买了炸鸡给我吃。。。

我觉得我好像小孩子哦!哈哈哈~

吃完后就上楼去上下线咯!

温习下朋友给的TIPS~

明天考一课马来文而已哦!

比较轻松。。。

今晚我一定要早点睡阿!

晚安~

最近很想去剪头发。。。

因为头发厚到要死了。。

但不知道去哪里剪。。。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