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17岁的第一天~

现在是晚上凌晨12点~

也是我17岁的第一天~

转眼见我又17岁了。。老了~

这几天都在回想起以前和同学们的快乐时光~

中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

一起疯狂的日子~

我觉得我是一生都不会忘记这些美好回忆~

因为在我的中学生涯里真的过得太幸福了~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猪朋狗友的相伴!

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也让我成熟了不少。。变懂事了!

因为我曾经跌过和受伤过~

也很感谢曾经看不起和伤害过我的人~

是你们让我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的朋友!

这两天都一直收到很多朋友传来的祝福讯息~

还有很多贵重的礼物~

我真的是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

在这里我要说。。。

真心对待你身边没一位的朋友!

是会有回报的。。。
我做到了!!!


即使是一封很简单的慰问讯息~

我已经感受到你对我的爱了~

在此我要谢谢各位在我心中很重要的朋友~

我也不要列出来了。。

因为实在太多了。。。

现在我已经17岁了。。

进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

在此我必须要克服很多眼前的障碍~

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当然是考车牌拉!

我等了超久的。。。

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尾顺利考到~

然后就选择我喜欢的课系。。

继续深造!选择自己将来要走的路!

但我觉得我的前途是很模糊的。。

所以我必须要为我的未来着想!

不要在迷糊下去了~

我要创出属于我自己的天下!!!

还有呢!要强调下。。。

我印象中17年来的生日都是单身的度过。。

所以我现在也要为我自己定个目标。。

给我一年的时间。。

我一定可以在18岁和我的女人恩爱的过~

希望月老可以为我指路~

早日找到我的真命天女拉!!!

哈哈哈~

最后,我要在此谢谢各位弟兄们的关照!

你们的好意我真的心领了~

谢谢你们~

也在此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IM SEVENT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