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公道自在人心~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是非?

为什么没一班都有害群之马?

为什么上天那么不公平?

明明我们是无辜的。。

却要给那些装可怜。。

博同情的人拿彩?

是!!!无可否认!

我的确有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但这是大家都知道。。而且认同的事!

你需要把事情闹大吗?

你以为你自杀就会有人同情你吗?

不会!!!没有!!!

我们没有一个人同情过你!

因为你只在演戏!!!

用死来博取老师的同情心!!!

我知道你很想红。。想让人发现你的存在!

每天在班上乱喊乱叫。。

想引起别人的注意。。在那里发俏!

但你错了!没人会认同你的做法。。

反而会对你很反感。。讨厌你!

现在你成功了。。。全校都知道你是谁!

你就是那位得空没事做。。

闹自杀的无聊人!!!

你想红就好。。

不要拖我们这群无辜的同学下水咯!

你真的很成功!!!

现在全校的老师都以为你是受害者!

是我们欺负你。。。害你的!

你是好人!我们是坏人!!!

请你下次割脉的时候拿把利点的刀片吧!

而且不要反面哦!

请正面用力的割下去。。

到时我一定会同情你。。。

我会可怜你!你真的很惨。。

不是在演戏的!!!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开开心心。。

平静的过完我剩余那三个月的中学时光!

我要快乐!不要是非!

2 条评论:

  1. 到底谁惹到你哦....
    感觉你真的很不爽那个人哦...
    不要为那种人生气啦...
    不值的咯...^^

    回复删除
  2. 可以给我你的frienster?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