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9月6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没地方去。。。本来打算睡到很迟才起床的!

但怎么知道老妈一点就把我铲起身了。。。

她叫我起床。。。

她说迟点老姐载我去剪头发!

因为我的头发很厚。。老爸骂我了~

算~

就起床咯!然后下去吃早餐看电视~

大概三点多就上楼去上线咯!

然后等钟点女佣来帮我整理房间~

哇~今天老妈请来的钟点女佣很可怜咯!

超级瘦的。。。好像饥荒的灾民酱!
真的很不忍心她帮我整理房间。。

老妈就说我很幸福。。比起这些人~

真的咯!

而且很惨的是。。。她帮我整理杂志的时候!

因为那个杂志很厚很重很大堆嘛!

她搬起来的时候是很吃力的咯!

那个手好像要断酱。。阴公~

最好我还是帮她把杂志搬开了。。

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咯!



杂志。。。一部分而已!哈哈哈~
HEHE~

头发很厚了~



大概五点就出门去剪头发了。。。

去BUKIT JALIL附近哪里剪。。。

不会很远拉!因为老姐飞车去。。哈~

去到后刚好没人就坐下洗头咯!

哇!那个洗头妹阿!

都不知道会不会洗头的。。越洗越痒~

而且洗到很快咯!不到十分钟就起冲水了~

真的是差到。。

算!还好那个师傅剪到不错。。

蛮满意的。。因为不会剪到很短。。刚好~

哈哈哈~

剪完了后就等老姐在吹头咯!

吹完头后就给钱走人了。。。

回家去~



刚剪完头发~
在等老姐吹头~
回家咯~
塞车途中~



回到家已经要接近七点了。。

就去吃饭咯!

吃完饭后就回房间去。。布置我的衣橱~

黏了很多杂志下去。。超级帅气和时尚的咯!


老妈骂我把我那美美的衣橱黏成酱。。
现在更美!哈哈哈~
然后大概九点多老爸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他去做背包旅行两个星期。。

哇~爽咯!

两个星期没人管。。。

而且又有一大笔零用钱~

真爽~

而且如果没考试的话就不用去上课了。。

因为如果叫老妈五点半起床载我去上课的话。。

简直就是要她的命。。。

如果不是考试的话。。。

我看这两个星期我都不用去上课的咯!

哈哈哈~

送别了老爸后我们就上楼继续做各自的东西咯!

继续布置我的衣橱。。。不错~

大概11点多就完工了。。

真的很有满足感咯!哈~

然后老妈就发侨咯!

在房间里试衣服。。。

因为多两个星期就是小阿姨结婚了~

所以她在选衣服穿。。

但是选了很久都选不中。。

而且还闹出很多笑话。。

我和老姐帮老妈乱搭配。。

蛮不错的咯!老妈整个变YOUNG了。。

还有点街头风呢!笑死我们。。

在选衣服穿。。。哈~
傻婆老妈。。。哈~
我老妈穿CONVERSE...YOUNG咯!
MIX@MATCH!哈哈哈~
可爱的老妈~

大概完到12点多吧!

老妈就去睡觉了。。

而我就去温习下功课咯!

随便看几眼先。。

然后一点多就去睡觉了。。

今天和老妈睡。。因为老爸不在身边陪她!

所以这个枕边人的任务就让我来完成吧a!

哇!老妈的床是舒服到。。

一倒下去就睡着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