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9月8日~

今天是星期二阿!

也是一早就起床去上课咯!

但昨晚也不是睡到很好而已~

因为昨晚老妈的朋友来我们家喝酒聊天~

她们一直笑到很大声。。

搞到我都睡不着了。。

今天起床后准备好就出门去上课咯!

今天考一课而已。。

中国文学~

10点才开始考。。

所以我们还有大把时间。。。

但我们根本都没在温习。。

全班同学有的睡觉,有的聊天。。。哈哈哈~

今天我们是男生一组,女的一组~

各聊各的。。。哈哈哈~

女生我就不知道她们在聊什么拉!

但我们男生就一直在聊关于考车的东西~

我刚刚够岁考了。。

然后同学们就一直引诱我考咯!

我真的很想考。。

但我觉得我老妈一定不给的咯!

因为他说要我考完大考才可以考车。。。

一步一步来。。扎到!无言咯!

算!今天回家尽量争取。。哈~

大概聊到九点多就下课了。。

今天我们有去食堂吃东西。。

因为这个时候很少人去吃东西的。。

这也是我今年第三次下食堂吃东西。。。哈~

就去吃NASI LEMAK咯!

好吃~

但是我觉得我好像生病了。。。

喉咙有点不舒服,咳嗽,伤风。。。

什么都来。。很怕咯!

希望只是感冒而已拉!

吃完东西后就上去准备考试了。。。

十点多考到放学。。

两个小时半~

一拿到考卷而已。。。

写了十五分钟就睡觉了。。。

睡了一个小时多才起来继续写。。。

好睡到。。。哈哈哈~

但也有很多同学认真的写拉!哈~

大概十二点半就放学了。。。
放学后我们就去LOCKER拿书回家读咯!

在拿书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位女同学在哪里大声的喊说~

我天天都有穿底裤的拉!

刚开始我们都以为大家都没听见~

因为哪里有点吵。。。但那个女生实在说到太大声了!

怕死别人听不到酱~

我,佳欣同学,叶丽珍同学过了一秒后就狂笑~

真的是笑死我们咯!

我天天都有穿底裤拉!哈哈哈~

无言~

我们就搭车去‘趣台北’ 吃东西咯!

我们就一直投诉说它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吝啬到。。。



我和永升同学~

男人背影~

哈哈哈!在干嘛?

过马路请小心~

看左再看右~

幼稚园同学~

大概吃到两点多吧!

我们就走去TS逛逛咯!

我要看牛仔裤。。。和看朋友的礼物~

我们打算买内在美给下一位生日的同学~

哈哈哈~

是超级搞笑的咯!

我们走了很久。。看了很多款式~

有的蛮喜欢的。。。但就是没有尺寸~

可怜到。。。哈哈哈~

走到最后TS没东西逛了。。

就走过去金河继续逛咯!

继续看牛仔裤和礼物~

我去LEVI’S看中了一条牛仔裤。。

超好看的咯!

怎样穿都好看。。。

如无一位应该会买拉!

但价钱蛮贵的。。如果我买了又要吃西北风的拉!

但真的超好看。。

也是时候买条新裤子了。。。哈哈哈~

回去问朋友意见先。。哈~

看完了牛仔裤就去随便乱逛咯!

但还是看不中礼物。。

就放弃了。。。看各自的东西~

就去那些马来店看衣服咯!

其实我觉得在马来店里面也可以挖到很多宝的~

而且又便宜哦!

我们各自都看中了想买的东西~

哈哈哈~





HARI RAYA~
马来人的世界~
HEHE~


爽咯!大概走到四点多就各自分手回家了。。。

我就走路去搭地铁咯!

刚好要开始下雨哦!

就加快脚步咯!还好没淋湿。。。

然后老姐就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就冲凉上线咯!

我好像真的生病了。。。

全身没力。。。

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我今晚一定要早睡!!!

明天约了同学们放学打球~

然后去补习。。。

我必须要有充足的精力!!!

所以我要早点休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