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9月7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一早老妈就叫我起床准备去上课咯!

还好来得及起床~

但还是很赶拉!睡迟了15分钟。。哈~

然后老妈就载我去上课咯!

去到学校后就翻开笔记本来复习咯!

但我觉得今天我们班早上的笑声特别多~

尤其是阿倩同学和美琪同学那两个傻婆。。

笑死我们。。。哈~

大概七点多就出去排队咯!

上周会。。。扎到!

我们中五考试阿!还要上周会。。。

但其实我已经早就预料到会有周会的拉!

因为他们很喜欢得空没事做的。。。哈哈哈~

哇~周会是超级热的咯!

又讲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根本没在听。。。哈哈哈~

大概到九点吧!中五的学生就可以回班了~

其他学生就要继续留在礼堂。。

在哪里彩排不懂练习什么歌哦!

好像是彩排这个星期三9月9号09年的什么纪念哦!

但中五的同学不能参与。。因为有考试~

我*她的肺阿!!!

今年我们有很多活动都参与不到咯。。不爽!

大概8点20分就开始考试咯!

今天考一课PENDIDIKAN MORAL而已。。

读了一点。。但进了考场就什么都忘了。。

每次都是酱。。

算!就靠自己的记忆力和老作咯~

哈哈哈~

两个小时半的考试。。。

大家半个小时就完成了。。睡了两个小时!

而且还有同学作弊被老师发现阿!

但就不知道怎样处罚拉!

就祝那位同学好运咯!

大概考到十点多就下课咯!

我们一大班去厕所的时候。。。

就发现了一样超级恐怖和难以相信的事。。

当下的我真的不能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东西。。

因为我看到独中的一位女生。。

之前在我生日会里认识的。。。

我们都以为她是个正妹。。。

好像AV女优的感觉。。。

但现在我们男生的幻想都破灭了。。

因为她没化妆真的超恐怖。。。

那个眼睛下垂到。。还小过我老妈!

那班女生就一直在笑说。。

终于知道我们的内在美了吧。。哈哈哈~

是拉!王美琪同学最正拉!

简直就是笑死我们~

笑完后就会课室去咯!

老师没上课。。我们就在哪里聊天咯!

同学们在玩心理测验和IQ问题~

但我觉得一半准,一半不准拉!

但那个IQ问题真的是扎到咯!哈哈哈~

然后就看我们年头拍的毕业照咯!

哇!我恐怖到。。。

那个脸很白咯!白到没有血色。。。

扎到。。真的很差咯!

都不会edit一下先的。。。

算!反正也没有很难看拉!

就是脸大了一点。。可以做车头照了~

看完照片后同学们就检查我的钱包咯!

翻我以前的东西。。

那个钱包我很久没整理了。。。

真的有很多成年往事的东西在里面~

有小学,中二,中三的学生照。。

还有中一和小学同学拍的大头贴!

哇~

我看到后自己也吓一跳。。差别真的太大了!

当时的我。。。

脸超级大,胖胖的,鼻子扁扁,眼睛小小~

根本都不是我。。。

但是现在我真的变化很大。。

全部人都问我是不是去整容。。

但我没有咯!我靠我自己的。。。

那来的钱阿?哈哈哈~

但那些照片我自己看到也会笑死咯!

哈哈哈~

很快的就放学了。。

老妈载我回家!

回到家就和BRYAN老弟两个人在房间里玩咯!

试EUNEECE同学送我的内裤。。

没想到过了我的生日还会收到礼物。。

真的很开心咯!

但我觉得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收到内裤的咯!

不明白为什么。。我没缺货阿!

但不错拉!很合身!而且颜色我蛮喜欢的。。哈~







包到整个hari raya的礼物酱。。。
最近真的吹马来风!哈哈哈~
Underware~thanks 3uneece bebi~



然后就和他一直打架咯!

我们一天不顶嘴或打架是活不下去的咯!哈~

打闹过后就聊天拍照咯!

大概两点多我老姐就载他回家了。。




COPY FAT~
U LIKE A BITCH~
U CUTE?I DON'T THINK SO~
刘青云~

YO~GATSBY AGIAN~

=.=
COME ON BABY....
HAHA~


然后就去买肯得鸡吃咯!

哇!棒。。很久没吃了。。哈哈哈~

吃饱后就上楼去上线写部落格咯!

然后就上下FB~

去玩下GAMES。。。但我觉得我是游戏白痴咯!

因为我不会玩。。。笨到~

算!就去睡觉咯!

五点多睡到七点多。。。

然后就下楼去吃饭咯!

吃饱就又上楼去温习下功课。。

中国文学。。

然后和朋友聊天下。。。

那个中国文学是有很难多东西要背的咯!

抄了超级多。。

但一点都读不进脑!!!

算!我就尽我全能吧!

现在是晚上十点正拉!

是时候继续温习功课拉!

今天我不能超过12点入眠~

我要早睡早起!!!

对身体好。。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