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2月12日~

今天是星期六。。。

下午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很累阿!

想休息!!!

到7点多HANNAH仔就来载我和TAKI去吃火锅了。。。

去YEW LIK吃火锅~

去到后我们就叫烧鸡翅和烧鱼吃咯!

等寿星女的到来。。

她们是慢的咯!等了一个小时才见到人~

到齐人后就开动吃东西咯!

我吃蛮多的。。。因为很恶!

那个王美琪真的顶她不顺。。。

还是一直zat我~

算!今天她大寿。。。我服侍下她咯!

回到学校她就有排受拉!

吃完东西我们就拿蛋糕出来咯!

感觉很好笑咯!

第一次在吃火锅的地方庆祝生日。。。

是有够好笑的咯~

但不错拉!蛮爽的。。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全家福~

招牌动作~
是你的礼物拉!还在那里演戏。。


惊喜~
祝你生日快乐~
CUTE HANNAH仔~YONGSUI HANNAH仔~

切蛋糕~




蛋糕~



死辣椒!

我觉得美瞳的生日卡很有心思~
筹备了整个月。。我自叹不如~


HAPPY BIRTHDAY~
大概庆祝到10点多就买单走人了。。

HANNAH仔就自己回家先。。

辣椒就负责载我们回咯!

就先载TAKI回家先。。她老妈骂她了~

载了她回家后就载我回家咯!

在车上我们聊到很愉快。。

回到我家门口我还不甘愿下车!

就一直在那里聊天拍照咯!

我们聊了蛮多东西的。。

我们还聊到很感触。。。

最后和王美琪聊到哭起来了~

因为我说了一些很感动的话!

真的。。我真的祝福她生日快乐~

我不是要拿彩的阿!!!哈哈哈~


千年老妖的指甲~
辣椒仔~
K3LviN~
美瞳~
MACAM TIKUS~



贴在门口,包你家宅平安!
金手指~


MAX@K3LviN~


我怕她强奸我!



感动完后。。就是说拜拜的时候!

我就回家去咯!

她们就回辣椒家喝酒了。。

本来想五个人上云顶的。。

可是BRYAN缺席的关系。。。所以就取消行程了~

回到家后就冲凉然后上线咯!

上传昨天生日会的照片!

我是很不爽的咯!电脑突然变得很慢。。。

那些照片上传得很蛮。。。

而且数量也很多。。。不爽阿!!!

随便上传。。然后就去和女人聊天了~

聊到凌晨4点才去睡觉!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