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2月13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睡到1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就下楼吃早餐看电视咯!

大概看到3点就上楼去上线和收拾行李了。。。

我的电脑越来越慢了。。。

我觉得快坏了。。爽咯!

希望可以换新电脑拉!

不想上线了。。

就去收拾行李咯!多两天就飞了。。期待阿!

在收拾行李的时候。。。

本来我带蛮多件衣服和外套去的。。

鞋子也打算带三四对~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想带去了。。

没有了它们很没有安全感~

可是姑姑就骂我带酱多东西去干嘛?

带几件衣服去就行了。。。

其他的去到台湾再买!!!

哇!!!姑姑下狠话。。其实我心里也想这样的~

既然姑姑亲自出声。。。

我当然听她的话拉!!!

随便收拾而已。。去到那里再买!!

哇卡卡卡!想到都爽!

可是不要期望太高拉!
往往你期待想得到的东西都得不到的。。。

即使你多么的有钱也一样!

所以还是平常心吧!喜欢就买咯。。。





我真的带很少东西去而已。。还有很多空间放战利品~



收拾完东西后就冲凉咯!

然后就出去了。。

今天大姐的男朋友带我们去PUTRAJAYA拍外景~

因为他也是摄影爱好者。。。

就一起去咯!

老姐和表弟也跟着去。。。

是蛮远一下的咯!

但去到那里感觉真不一样。。。

好像身处在外国的感觉。。好像新加坡哦!

就很干净。。空气很好~

很多新颖的建筑物。。。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哦!

去到那里就狂拍照咯!

从下午拍到晚上。。

大概7点多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就吃饭咯!

然后跟亲戚很聊聊天。。。

今天是FAMILY DAY~

一定要应酬下的。。。哈~

我爱宝宝~
他要哭了。。是我的样子问题吗?哈~
研究新相机~

大概9点多就上楼去上线了。。

看今天的照片咯!真的蛮满意的。。

然后就和朋友们聊天和上传部落格了~

明天是星期一阿!!!

考最后一科华语了。。

但一点都不紧张。。根本没拿过书!

因为放假了一个星期。。很懒惰读了~

而且我现在的心情已经出于假期状态了。。。

顺其自然吧!

但听说华语很难阿!!!

又怕,又不要读~

这就是我的性格!

但很兴奋咯!明天考完试就去染头发了。。。

但还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

还在犹豫着~

希望出来的效果可以令我满意吧!

....................................................................
1213~


BRYAN@K3LviN~

今天又有一个寿星阿!

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弟BRYAN的生日~

前天已经跟他庆祝了。。。

其他多余的肉麻话也不想再说了。。

因为已经写在卡片里面了~

最想说的就是。。。

再次谢谢你这一年的相伴~

无聊发生什么开心或不愉快的事你都陪我度过~

我们一起开心过伤心过。。。

这种亲如兄弟般的关系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的关系是永远不变的。。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