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TAIWAN GOGOGO!!!

现在已经过了凌晨12钟~

算是15号!!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就是可以和家人出国去游玩阿!

真爽~

这两天也有很多朋友频频的
祝福我一路好走,一路顺风!

好像要去死酱。。笑死我~

但是我也要感谢朋友们的祝福拉!

我相信这趟旅程一定会很愉快!

因为我已经没有烦恼!迎接新的未来了。。

也希望我去到那里也可以买到我想要的东西拉!

也要和同学们说声祝福!

今天以后我们会少联络了。。

因为都离开校园生活了。。真的很不舍!

我很想念我那群可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回忆是数不完的。。

现在开始要各散东西了~

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聚在一起。。。

但我希望你们不会把我这个傻佬给忘掉!

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开心果‘叶嘉勇’ !!!

爱死你们了~
..................................................................
NEW BEGINNING!!!














......................................................................

我的女人~

我再多几个小时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一个星期了。。。

听说有个人一直很舍不得我走!

一直说没有了我会很想念我。。。

会每天想我的~

我又何妨不是呢?

可是我去一个星期而已拉!

需要酱夸张吗?讲到好像要死酱。。

我知道没有我在你会很不习惯~

因为没人管你,骂你,关心你,欺负你~

你一定很不习惯吧!

可是我去一个星期而已拉!

很快就回来了。。我一定会想你的~

虽然这几天我们有些问题。。。

我知道我的语气是重了点~

我不应该对你大声的。。

我也不应该在不适当的时候开玩笑!

我知道我很幼稚拉!

但这就是情趣嘛!也是我的个性!!!

可是还好吵完过后就没事了。。。

你还是一样笑到整个傻婆酱!

我最喜欢看到你这样了。。。

你开心,我就开心!

女人,要珍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