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12月24日-27日~

朋友们,大家还好吗?

很久没上传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前几天都没回家。。。

这几天可说是过得很充实阿!

圣诞夜对我而言过得蛮无聊的。。

有开心有不开心的。。

但事情过了就算。。做人不要那么计较嘛!

开心就好。。。

然后过去的几天就和朋友度过咯!

几乎都在TS和PAVILION度过。。
都是和朋友吃饭看戏。。。和家人唱k!爽~

而且遇到超级多朋友的。。
全部都是很久不见的网友和小学同学~

但朋友们都亏我变胖了。。

算!我承认!

因为我真的吃很多。。。

人开心自然就爱吃,吃多了就会胖嘛!

这乃是人之常情阿!

最后也要跟我的女人说声对不起拉!

这几天都一直跟她吵架。。。

因为我每次都丢下她不理。。

去跟朋友风流快活。。。

每次找我又不理她。。

我知道你很难受拉!真的对不起~

但有事你也是很野蛮下咯!!!

我们两个人就是不肯妥协。。硬碰硬就会死!

可是吵了过后就没事了。。

白痴到。。

每次都是因为一些小事而吵。。。不值得咯!

但还好现在已经没事了。。

还很开心呢!我希望每天都过着开心的生活!

远离烦恼!!!

这几天也拍了很多疯狂照片哦!

多余的就不说了。。

去看照片吧!!!
SHOW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