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年1月1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睡到2点多才起床。。

因为今天没有地方去。。就睡迟点咯!

睡醒后就下楼吃早餐看电视咯!

今天是假期。。电视蛮多节目看的!

今天的下午我就在电视机前度过咯!

不错。。大概6点多就上楼去上线和休息咯!

一直在床上翻滚。。。

感觉越睡越累~

大概7点就去冲凉然后和家人出去吃饭了。。。

今天去吃泰国餐~

我们的习惯。。。不是吃海鲜就是吃泰国餐~

我们的最爱!!!

我们吃饭的时候就一直在讨论下个星期
在家举办OPEN HOUSE的东西咯!

我有很多东西想吃阿!!

首选就是烧羊拉!超级棒的。。

然后老妈就叫我请朋友来咯!

问题来了。。我不知道该请谁好~

也不想请那么多。。因为要应酬很麻烦~

如无意外应该叫几位同学吧!

因为都是老妈认识的。。。

吃完饭后老哥就载我去LEISURE MALL!

今晚约了TAKI,KANA AND CHANG YEW出来喝茶~

很久没一起出来聊天了。。。

而且今天我们是特地为KANA姐饯行的~

因为她星期日就要进CAMP去当兵了。。

三个月不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阿!

身为兄弟的我会想念你的。。。哈~

我们就一直在聊天咯!

聊很多有的没的。。。

我们有无穷的话题~

大概聊到10点多我就先送我女人回家咯!

然后就回去继续我们的话题了。。。

我们三个聊到快疯掉了~

大概聊到11点多就买单走人了。。

又转场去我家玩~

我们一共转了三次场。。无聊到~

去到我家后就继续我们的话题咯!

一直在聊心事那些咯!

开导下我们的CHANG YEW大哥。。

叫他赶快忘掉以前的过去~

从新包装自己!过新的生活。。

然后就翻我的衣柜找衣服给他搭配咯!

让他找回自信。。找回帅气的自己!

毕竟我跟他从小学到现在都认识快10年了。。。

真的是很难得的友情~

我们还是一样那么幼稚与疯狂。。。

改造完后我们就一直在拍照咯!

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

只能说我们的不顾形象咯!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如果做人太拘束和太顾形象也不好~

给人感觉很做作。。超不喜欢的~

自然就是最好的。。
我们就拍了很多好像刚睡醒的照片咯!
全部的样子超NOOB的。。。
笑死!!!


他们在我家大概逗留到1点多就回家去了~

送走两位贵宾后我就立刻去冲凉咯!

然后就上线上传我的部落格!

现在是凌晨4点半。。。

明天是星期六。。行程满档~

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周末吧!
..................................................................
SHOW TIME!!!





淫样~

见鬼咩。。

他们说我这个动作很搞笑。。好像小孩!
无言~

眼袋大过手袋~

改头换面!新的感觉~



APA STYLE I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