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感触~

这几天下来的生活真的有点忙~

忙到我都厌倦了。。

老爸给我的那笔钱又快花光了。。

又不想再跟他拿!因为我真的花了很多。。

宁愿呆在家里吃饱睡,睡饱吃~

越吃越胖!开心就好。。

也要和朋友们说声抱歉。。。

很多人约我,但我都不能赴约!

有时候又迁就不到时间。。真不好意思!

是我的错~

昨天去听UNDANG啊!

5个小时。。超级闷的咯!

而且自己一个人去。。

还好去到哪里有遇到朋友拉!

他们夸奖我利害。。

竟然敢自己一个人去听UNDANG~

不怕闷吗?

我也不知道的阿!是老妈帮我安排的。。

而且我去到哪里都没听的拉!

一直在哪里听歌睡觉。。

我真的一直在睡觉。。不想听!

之前读书的时候就有一股冲动想考车!

现在的我就没这种冲动了。。不知道为什么!

但算啦!还是赶快考了它吧!

不想再麻烦人了。。真的会不好意思!

而且当司机也应该不好受吧?



看到书就想睡觉~

今天一整天就呆在家咯!

电话一直响不停。。。但我都没接!

睡到3点多才起床!爽~

很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醒来后就看电话咯!

死!我忘了今天约了朋友出去!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很没记性!

连今天是星期几都不知道。。

算咯!朋友对不起!!!

就一直呆在家里咯!

今天我学会了伟大这两个字!

是一个路人教会我的。。。

这的很感谢他!我领悟了~

然后就一直在计划去云顶倒数的事咯!

可是到最后还是取消了。。

因为我们计划得太迟了。。

又很多插曲!

搞到最后大家都没什么心情去了。。

但不能怪谁拉!我们真的计划得太迟了。。。

31号倒数要去哪里呢?

我不知道。。

如无意外应该留在家看台湾跨年秀吧!

真的没心情出去了。。。

刚才一点多老哥带我去游车河~

陪他去他女人的家拿东西。。。

他讲他自己一个人会怕哦!

扎到。。。很白痴咯!

明明就想勾引我出去聊心事~

算咯!就陪他去咯!

反正今天都没出过门。。就当做散心咯!

出门前和佳欣同学聊了一通电话!

很久没听到她那把有妈妈感觉的声音了。。

就跟她聊了一阵子~

也跟她说声对不起。。。

因为每次都令她失望。。真的过意不去!

还讲到一度哽咽~

真的很久没跟同学们聊心事了。。。

考完试后都各忙各的~

工作的工作!玩乐的玩乐!流浪的流浪~

算啦!这已经是预料中的事。。。

但没想到那么快就会失去联络~

虽然各自都有新生活。。。

但我从未忘记过我那群可爱的同学!

这真的是我发自内心的话~

下个星期又是新学年的开始。。

学弟妹们准备好了吗?

全部人都说很不想开学~

但我这个变态的真的很想开学咯!

真的是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因为我的中学生涯真的很精彩!

虽然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命运给予我们的考验!

让我们成长!

现在回想起真的会有鼻酸的感觉!

但还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拉!

开心到发梦都会笑。。

最后要和同学们说的就是。。。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重逢与相聚的机会~

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很精彩!

其实人生很简单。。。

不要计较那么多。。但求开心就好!

人也要学习看开。。不要钻牛角尖!

人会变,月会圆~

一个人要变你怎样都改变不了。。

因为你不是它肚子里面的一条虫~

还是那句。。

你对人好,别人一定能感受到~

别人不喜欢你。。。也不能勉强~

可能是误会,也可能是对方太敏感~

事情是对是错很难分辨。。

但我还是会站稳我的立场。。

我也不能担保我没错。。

每个人都有错。。只是看轻重而已~

但我都不管了。。看开了~

别人不喜欢你,你勉强也没用!

朋友要看缘分!有缘就走在一起。。

缘分尽了,至少还有一丁点的回忆!

这已经足够了~

人生开心才是最重要!!!

因为这才是人生嘛!!!

刚才和老哥去游车河的时候就一直在诉苦咯!

聊心事什么的。。

就酱我所以不开心的事都讲出来!

虽然有些事情老哥听了不是很赞成!

还一直骂我。。。

我都欣然接受。。因为他也是过来人嘛!

这种事情他最了解了~

我们聊的都是关于我前途的事拉!

老哥问我将来打算读什么?

我回答说。。不知道!

到时再算!哈哈哈!

他就把我铲到上天花板!

他骂我现在酱空闲又不去想下自己的未来。。

每天只会花钱。。吃喝玩乐~

我就跟他说。。我真的对读书没兴趣!

他就说。。没兴趣也是要读!

因为学历很重要!

没学历只会被人瞧不起!

家里有钱也没用。。老爸不能养我一辈子!

总有一天要靠自己!
他说不读书总有一天会后悔。。。
我知道阿!现在的我已经后悔了~

讲到我都没声出了。。

他赢了咯!!!哈哈哈~

但我也很赞成他讲的话拉!

所以都没反驳他。。。

其实朋友们也是像老哥的反应一样!

叫我是时候为将来打算下了。。

其实我自己真的有打算过。。。

但不能很详细的说出来。。。

我怕被人说我不自量力!

但人有梦想才有原动力阿!

我很高兴我有那么大的念头!

这才是我最好的原动力!

现在的我只想找一份PART TIME的工作。。

因为我真的不想靠家人了~

被人说败家仔的感觉不好受。。。

会被人看不起!真的不想!

最多以后少花一点咯!

工作之余还要享受生活!

这才是最棒的。。

工作的时候也可以思考下自己的未来~

为将来做好打算!

厌倦了工作再去念书都不迟~

虽然我这种想法没有很多人认同!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我自己的感觉!

我开心就好。。不喜欢被约束!

但真的很感谢刚才老哥的责骂与鼓励~

我平时只会跟他喊打喊杀。。

玩来玩去。。好像大小孩酱!

聊心事的机会真的很少~

还是家人对我最好。。。

因为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个家庭~

而且我真的很庆幸我可以生长在一个那么快乐的家庭里!

虽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

但至少可以满足到我日常的需求!

真的很满足了~

至少我不用赚钱养家!哈哈哈~

死咯!今天不知道痴了那一条线。。

酱多废话写的。。

可能太久没写部落格了吧!

而且这作文又是我最拿手的。。

但刚才那些都是我的心底话。。不是作文!

最后就还是要说说我的女人。。

最近她越来越爱欺负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

难倒真的被算命佬说中了我怕老婆?哈~

算啦!反正我都没力气跟她吵了~

开开心心的过就好~

简简单单才是最快乐!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没有人能影响到我们!

我爱她轰轰烈烈最疯狂!

还是那句。。开心就好~

明天是星期三。。。

有两位很久不见的老朋友约我去BANGSAR

逛BOUTIQUE喝茶~

她们约了我很久。。。

但我都不理她们~

今天她亲自打电话来。。我不敢再推了~

希望明天有个美好的HI-TEA拉!

ENJOY MY NEW LIFE!!!
RO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