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努力。奋斗。冲刺~


最近的我都很少上传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我最近的人生都没什么特别。。。

也很少和朋友出去疯狂了~

因为我穷到爆!!!

其实工作也很不错拉!

可以抛开一切烦恼不管。。。

就专心在工作咯!

而且工作也蛮空闲的。。。

上网,玩闹,聊天,吃东西。。。

很快一天就过了~

而且我觉得我工作以后吃更多。。。

每天无所事事就下去楼下走走买东西吃~

一边吃一边上网~

但这几天我几乎都在看戏拉!

台湾戏,香港系,综艺节目~

什么都看一通。。哈~

除了这些消遣娱乐以为~

其实我都有在想我的未来。。

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失败~

一事无成~

不能让另一半有安全感~

所以我要奋斗。。做到最好~

这两天break time的时候都有和朋友聊我们的赚钱大计~

要用最低的成本。。。赚更多的钱~

这是暂时的计划拉!

还有很多程序还没办妥的。。

但希望这不是空想拉!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出一番成绩。。。

可是老实说,我对我自己就并没有很大的信心咯!

因为我每次一遇到小小的挫折就会放弃了。。

希望这次不会拉!

也希望朋友们能多多合作~

一起赚钱~

赚到了一点小钱后再去进修~

但现在我还是很享受我现在的工作拉!

可以认识到很多有势力的人。。

对我改次可能是很好的帮助哦!

做什么都方便多了。。哈~

所以暂时都没有念书的打算~

先冲刺事业吧!

闷了再去念书也不迟阿!

加油阿!我行的~



..........................................................
WORKING LIFE~











I LOVE TIS!!!SIMPLE AND NICE!!!

MISS MY SCHOOL LIFE~
真的好想回去中学生涯哦!
每次看到那些穿校服的学生就很羡慕他们!
回想起以前我们放学后一大班同学去逛街的美好时光~
真的会忍不住的鼻酸~
虽然这种情况很难再重现。。
但我还是很想念我那群可爱的同学~
同学,你们还好吗?
还记得我吗?
没有我每天亏你们。。生活应该自在多了吧?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2 条评论:

  1. tat shoe about wan hw much ar...
    is selling for yo working shop ri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