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月9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家里有一场很盛大的派对~

就是庆祝我老妈50大寿的好日子!!!

今天的我也很伟大!

才工作两天就跟公司请假。。。

还好公司很开通。。就给我放假咯!

但今天还是要早起拉!

因为约好了老哥,嫂子和老姐去姑姑家做生日蛋糕!

我们是几有孝心和心思的咯!

那个蛋糕我们一共做了三四个小时吧!

中途也失败了两次~

很可惜的就是没把制作过程拍下来。。。

因为才拍两张我的相机就没点了~

又没带后备电磁。。。遗憾~

但那个蛋糕真的做的蛮专业的。。

因为我老姐会做蛋糕嘛!

就分工合作咯!

而且我觉得你们看到那个蛋糕后。。。

一定不相信是我们亲自做的~

因为那个卖相跟蛋糕店的一模一样。。。

味道也不赖拉!

都是我们的功劳~

可是我觉得我去哪里都没帮上忙。。

只是一直指挥和吃而已。。哈哈哈~

大概做到3点多就完工回家了~

回到家超级累的。。整个人散了~

就去小睡片刻咯!

睡了一阵子就起身收拾房间了。。。

那个钟点女佣把我的东西乱乱放~

又要害我自己在收拾多一次。。

不爽!!!

收拾完后就上线一下咯!

下去楼下巡视下业务。。看看那些工人工作到怎样!

偷吃东西。。。哈哈哈!

大概6点多就上楼去冲凉准备了。。。

派对在7点半正式开始~

很多亲戚和三姑六婆都来了。。

但还好比我逾期中少人拉!

因为我真的很怕老爸老妈邀请很多人。。

我也很懒惰去应酬陪笑。。。

三姑六婆来了以后我也没去应酬她们~

就一直和朋友玩而已~

今天我也没什么朋友来拉!

只是那三个小弟而已。。其他都忙工作了~

朋友们,放心拉!

我没有生气也没有失望拉!

因为今天是我老妈生日而已。。不是我生日~

我只是纯粹邀请而已。。不来也没关系拉!

我了解的~

其实今天家里也算蛮热闹的。。

虽然没有很多人拉!

可是我的家就像是一个娱乐城酱。。。

客厅就一直有人不断的唱K~

地下室就是那些长辈在打麻将赌钱~

整个地下赌城酱。。。

还有的就是免费CC~

堂哥们都一直在地下室拿LAPTOP玩ON9 GAMES~

宅男作风!哈哈哈~

总之我家里就是吵到半死拉!

但蛮开心的。。

而且很多东西吃!!!

好怀念那天的羊肉哦!!好吃到。。

哈哈哈~

还有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妈~

因为有老公帮她办生日会~

儿女又亲自做蛋糕为她祝寿~

我的老妈是爽死咯!!!

但我真的很爱我那可爱的老妈~

虽然平时每天都唠叨我。。烦我~

又限制我这个。。限制我那个~

但我都知道她是关心我的。。

但老妈。。现在我真的长大了~

请你不要那么烦和管那么多好吗?

有时真的会很反感的。。。

但有时欺负老妈的时候又很痛快哦!

现在想起都想笑阿!

老妈,你50岁拉!

老拉!是时候多多休息。。。

不要那么操劳。。时不时又骂骂我们~

是时候收收你的火了~

哈哈哈!

好好照顾你自己拉!

你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老妈!

这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也希望你跟老爸继续恩爱下去。。

得空打打架。。。

多多去旅行!

不要再唠叨和烦我就好~

最后真的要感谢你和老爸~

从小到大的无私照顾。。把我养得飞飞胖胖的~

也给予我在一个那么健康快乐的家庭成长!

我真的知足了。。因为有你们的爱!

现在你们都老了。。我也迈向人生的第18个年头~

我会开始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让你们两老担心的~

亲爱的,谢谢你们~

爱你哦~

其他的就不要多说了。。

去看照片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