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4月18日~


无聊的星期六。。。

今天我很乖阿!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没事做!就对着电话一整天咯!

跟朋友聊天。。。。SMS等!

我老爸就看不顺眼。。。

骂我说:你就来中毒而死的拉!

什么都不做!书又不读。。。只会上线!

看看你的成绩怎样死拉!

我就当耳边风。。

敷衍的说:是拉!是拉!

就继续了。。。聊聊聊!

半天又过去了!

聊了很多。。。很开心阿!

晚上就和家人去PUCHONG吃肉骨茶!

超远的。。又乱哦!

本来打算九点回来和MAX和BRYAN上山喝茶的。。

但我真的敢不及回来阿!!

九点我才刚吃完。。。飞不回来!

然后我和BRYAN就没去了。。。

你们吃到开心点拉!不要滚下山阿!哈~

回来后就继续上线。。。。

打电话跟朋友聊天。。。约人出街!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哇!死咯!我的电话费!

这个月又暴涨了。。。一定又自己付拉!

穷死我拉!怎么都存不到钱阿?惨。。。

算啦!不管了。。。早点睡。。

养好精神!明天以最好的状态约会去!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