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4月19日~

我们的第一次!


今天是星期日。。人都特别精神!

很早就起床洗刷去了。。

因为今天跟BamBi小姐约会!紧张!

然后就下楼看报纸,开电视。。

发呆。。。

看那个‘钻石夜总会’ 。。

好好看的!很多新奇的东西看。。

看到我目瞪口呆了。。

还一边吃,一边看。。

看到我喷面阿!哈哈哈~

然后大概12点就去冲凉准备了。。

因为她说不用那么早去哦!

迟点不用紧。。

我就在那里慢慢来咯!

洗一个美澡,弄一个帅头。。
对镜子说,不要紧张!你行的。。。。哈~

出门去了。。。

哇!什么天气来的?

热到!!!刚冲完凉。。

一出门就湿了。。热阿!
就去搭地铁。。

然后打电话问他在那里阿?

超紧张的!哈哈哈

然后大概一点半吧!

就到ts了。。就去拿我订了的鞋子。。

趁老妈不在家。。方便拿回家嘛!

然后就走去金河咯!去买泡泡冰吃先。。

因为真的超热的。。

然后突然有人很大力的拍肩膀。。

当下的我以为有人要打劫我。。

因为最近真的听到太多被打劫的案子了。。

心理也有阴影。。

就转身咯!

怎么知道是一个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整个就很兴奋咯!

就开始聊开了。。

聊了大概五分钟吧!

就突然想起。。死咯!好像很迟了。。

不能迟到阿!就说再见咯!

改天再约我喝茶拉!哈~

然后就飞快的脚步冲去pavilion。。。

一边走还一边打电话问他在那里。。

就去找她咯!

到了五楼。。
就看到一个女生身材高高,头低低的在走。。傻傻的!

就走过去叫他咯!

哈哈哈~你好。。

然后我们就去电影园看戏了。。

看coming soon。。两点十分的。。。

一点都不恐怖的。。都不刺激的!

全程我们都很镇定。。

都不知道那些人喊什么。。。

尤其是坐我隔壁那个肥仔阿!

怕就不要看鬼戏拉!

人酱大只。。胆子酱小。。。

一直喊哦!真顶不顺。。

我们就一直在偷偷笑他咯!

哈哈哈~白痴。。

然后大概看到四点吧!

就去‘代官山’ 喝茶。。。

超好吃。。而且超有FU的。。。

我们聊了很多。。超好笑的!

你真的很好笑。。很可爱咯!

笑死我了。。。

然后就拍照咯!

我叫他跟我拍照。。可是他不肯。。

说害羞哦!扎到。。

就一直偷拍!哈哈哈~

然后大概到五点半吧!
老妈打来了。。说他回到家了。。。
问我去那里?怎么都还没回家。。。
我就说。。哦!哦!现在回了。。。
LRT塞车。。哈哈哈~
心理想,死咯!老妈回到家了。。
我怎样带鞋子回家呢?
如果给我老妈知道我又买鞋子。。。。
一定傻了我的。。。
然后我就给banbi帮我带回家咯!
迟点再拿回。。。真惨阿!
买东西也怕。。又不是偷!
算啦!家教严嘛!哈~

我们都很累了。。

就一起搭地铁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阿!

我会记得今天的!

哈哈哈~


我喝芒果冰沙。。。
她喝巧克力冰沙。。。
我很傻。。。
我们一样傻。。。哈~



代官山。。。真的很有F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