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4月22日~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一早起来就去上课咯!

谢谢你的讯息!我会加油的。。

今天要考三科阿!

第一课是考科学。。

一个小时半。。但全部人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倒头就睡。。全军覆没。。

因为没人会做阿!难到。。

睡睡睡。。真的很好睡咯!

有的人还睡到鼻鼾声都出埋来。。。

吵到。。笑死我们阿!哈哈哈~

科学考完后。。就到数学了!

死咯!全班人都很紧张。。

一直在K书。。我就表现得很自然。。

因为很懒惰温习!

然后就开始了。。也是一个小时半!

死咯!全部人都不会做阿!

国豪同学又没来哦!没有SMS答案给我们了。。。

我不会做阿!

不管了。。我就一直转身过去问姚美仪小姐会不会做。。

叫他教我。。怎么知道他也不会做。。

全部乱圈的。。死咯!

真的不会做。。。没时间了。。

就一直在跟后面的同学比手画脚。。

问他们会不会做。。。怎么知道全部人都不会。。

真的是笑死。。

那个阿倩小姐更大胆。。。

竟然把同学的整张试卷抢过来抄答案。。

抄完了再传给别人。。。

突然好像做后面哦!哈~

算了。。。就等KIKI小姐做完咯!

因为她坐我后面而已。。我可以抄她的。。

不久后她做完了。。

然后他就整张考卷放在桌子前面。。给我抄!

然后我就一直转身过去抄咯!

但没有抄很多拉!两题而已。。

其他的自己靠运气拉!

很快的。。一个小时半又过去了。。

休息半个小时。。

然后就考华语了。。也是一个半小时。。。

不错拉!华语我不赖的。。

算会做拉!

很快的就到一点拉!放学。。。

今天有补习阿!

我和KIKI小姐,悦明同学和倩小姐四人就去吃东西咯!

也是去‘趣台北’ 。。。

每个星期一定光顾一次的。。。没办法!

好吃又便宜。。。哈哈哈~

然后吃到两点多吧!就买单了。。

他们就陪我去TS拿东西给人。。

然后就各自搭车回家了。。我就去补习。。

死咯!迟到了。。

去到补习舍已经三点了。。

就很急。。去厕所先。。

然后就看到他们四姐妹。。就闲聊下咯!

哈哈哈~拉拉拉~

聊了不久就进课室补习了。。。

哇~超闷的。。。很累阿!

不想听老师教课。。就SMS跟人聊天咯!哈哈哈~

大概补到3点45分吧!

就换班去补数学了。。。

哇~今天遇到超多熟人的。。

一直打招呼。。。哈~

然后数学课业平凡的过。。。

五点就放学回家了。。。

又是和BRYAN一起回。。。

可是今天是回我家。。

因为KIKI小姐说等下六点就和悦明同学来找我们去走夜市了。。

哈哈哈~

很开心阿!很久没走夜市了。。

BRYAN就直接去我家冲凉咯!穿我的衣服。。。

可是回到家后。。那个BRYAN就一直翻我的衣橱。。

一直说。。哇!这件美哦!卖给我。。

哈哈哈~扎到。。

我知道我的衣服美拉!快点去冲凉拉!

然后我们就轮流去冲凉了。。。

冲凉后,那个BRYAN还是一直在翻我的衣橱。。

然后就玩我的鞋子。。

试我的新鞋子。。哈~

一直在搭配。。因为他说要换LOOK哦!

走斯文路线。。。扎到!

就一直脱衣,换鞋。。哈~

也蛮好玩了。。可是我房间乱到!


什么表情?哈哈哈~
在试新鞋。。。不错~
街头风?学园风?
在跟宝贝聊天!哇~什么死人头发阿头?丑到。。。哈~
凌乱的书桌~


等了很久。。。大概一个小时吧!

KIKI小姐他们还没到。。

就打电话问他们在那里咯!怎知道。。

他们说他们迷路了。。扎到!

来了我家酱多次。。。还会迷路阿?

悦明同学。。你行的拉!哈哈哈~

就冲出去找他们咯!

原来是去了上面的豪宅区。。是有够笨的咯!哈哈哈~



兄弟~
IM K3LviN~
HE IS BRYAN~
KIKI...你们死了去那里?等到我都快睡着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走夜市咯!

哇!好想念我的臭豆腐阿!买~

哇!小想念我的炸鸡排阿!买~

哇~好想念我的芒果冰阿!买~

就在100YEN那里吃咯!

聊天。。。聊了很多。。

聊我们以前在100YEN的回忆。。

好怀念哦!但已经成为了过去!算啦!

哈哈哈~

然后吃吃下。。。那个肥仔说不够饱哦!

扎到。。其实我也没有很饱拉!

就再去买过咯!

然后我就CALL MAX问他在那里。。

到了吗?好想你阿!

然后他就说和哥哥走下先。。吃东西先。。

因为他没带钱出来。。扎到!

算咯!然后大概到八点多吧!

我们就去走走咯!

走到九点。。我们就去‘返屋企’ 喝茶了。。

就打给MAX。。叫他快点死来拉!

好想你阿!没有你不行阿!

快点滚过来拉!

然后我们五个人聊到超颠的。。

笑到超疯狂的。。整间店都是我们的笑声。。

尤其是BRYAN和悦明同学。。。

那个KIKI小姐更死。。。尖叫的!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无所不谈。。。

真的很开心咯!爱死你们阿!

大概十点喝到吧!就回我家坐坐先。。

然后就叫我姐载他们回家了。。

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累死了。。

明天还有考试阿!可是我就是顾着玩。。

算了。。。不管了。。。

反正我那么聪明。。哈哈哈~

哇~好期待星期五晚的烤肉派对哦!

希望全班的同学都可以出席拉!

死咯!我的节目是有够丰富咯!

想好好休息阿!没钱了。。

破产阿!下个星期开始就不出了。。(听着先拉~)

哈哈哈~


臭豆腐!芒果冰~我的最爱!!!
BLueBerry SoDa~
李悦明同学~
王美琪同学~
蔡文聪同学~
叶丽珍同学~
叶嘉勇同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