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r u ORIGINAL???

好像色胚哦~哈哈哈!
样衰到。。。哈~
来张正常的。。。
无奈~
喜欢这张!
又来假笑。。。






4月21号~

考试天!


今天是星期二。。考试阿!

死了。。。

昨晚什么都没读。。很早就睡觉了!

因为很累阿!

算了。。死就死拉!

今天考英文和历史~

英文还好啦!不错咯!蛮简单的。。。

算会咯!也蛮有信心的。。

然后就休息一个小时半!

因为我们少考一课。。。差班嘛!

然后我们也没有温习。。。

就整大班在聊天。。。老师骂我们。。

我们也当老师没到。。。我们真的蛮坏咯!
就不管。。。继续聊我们的!

我们真的聊到很兴奋咯!

因为我们打算这个周末考完试了。。

就去朋友家BBQ轻松下。。大家也一致认同!

然后就讨论地点。。

全部人都说要来我家哦!

我就说!不要拉!每次都来我家。。不闷咩?

他们就说。。你家方便嘛!又大。。

然后我就说!不要拉!

每次都来我家。。。很闷咯!去别人家拉!

然后就讨论要去谁的家。。

讨论了很久。。吵了很久。。

本来要去YEE WEI同学的豪宅的。。。

因为听说她家超大的。。好像酒店酱。。

可是太远了。。而且交通不方便!

就决定去EDISON先生的家。。哈哈哈~

因为他家交通方便。。又近超级市场!

然后聊聊下。。又聊到要去杰明同学家了。。

因为他家也是蛮大的。。交通也蛮方便的!

但他说要问他老妈先哦!希望可以去咯!

因为EDISON先生的家是公寓来的。。

有点不方便。。而且怕我们的尖叫声超到那里的居民!

所有希望杰明同学的妈妈可以给我们去他家举办咯!

很快的。。。一个半小时就过去了。。

下课。。。很累阿!

讲话都会累。。因为我们是拿来喊的!

好像PASAR MALAM酱。。

大概半个小时后吧!

就开始考历史了。。。

哇~两张试卷哦!

一个是OBJECTIVE 和SUBJECTIVE。。。

很难!要写很多。。

不会做阿!就倒头下去睡觉了。。

死咯!怎么知道一睡就睡了一个小时!

还有半个小时而已阿!

不够时间了。。。乱圈!

然后国豪同学就SMS答案给志伟同学。。。抄抄抄!

然后志伟同学就SMS答案给KIKI小姐。。抄抄抄!

然后我就叫KIKI小姐快点SMS答案给我。。

用唇语和手语。。

她就叫我等下拉!老师在前面阿!我就等咯!

不久后。。。他就传答案给我了!

他*的。。那个答案是有够长的。。

抄死人!就算了。。不抄拉!很懒惰。。

就将答案SMS给佳欣小姐和永升同学。。。

我们是有够厉害的咯!一直打眼色。。。哈~

然后就随便写几个字敷衍他。。就交上去了!

放学时候我就问那个国豪和志伟同学。。

你们有把答案抄完吗?

国豪就说。。。抄完拉!不然?

那个志伟先生就说抄一点咯!不敢抄完。。

真的是扎到。。

其他人都抄一点而已。。。哈~

倩小姐和MAX就说我们很厉害阿!

考试作弊的方法很高超。。

我们就说。。我们一路来都是酱的拉!

是你新来不知道而已嘛!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去了。。又是老妈载!

今天吃麦当当阿!每个星期一定会吃一次的。。

然后就上线写部落格咯!

很累阿!睡觉去了。。。哈~



2 条评论:

  1. 做么沒有和我講的?
    可是我好像睡死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是拉!你已经睡死了。。
    而且答案很长。。
    我都懒惰抄拉!还给你。。
    扎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