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6月10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没地方去。。

一大早起来上线写部落格。。

然后和我老弟聊聊。。

他今天off day不用上班哦!

就叫我去他家咯!他和他女人在家。。。

奇怪。。你们两个二人世界干嘛叫我去?

我不想当电灯泡!知道你们幸福拉!哈~

大概到两点就去冲凉了。。

准备出去补习了。。

我超乖的咯!去补习。。

老妈还叫我不要去。。

说我最喜欢不去就不去的拉!扎到。。

但不要拉!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去了。。哈哈哈~

然后三点吧!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搭地铁。。。哈~

准时去到补习。。

哇!今天那个补习老师又没来哦!

换院长来教。。。死咯!

那个院长教书好像赶火箭酱!

根本跟不上!!!而且压力很大。。

一直说很多东西来给我们压力!

无名的压力阿!!怕怕怕。。。哈~

大概补到五点就放学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玩咯!

说今天是发生什么事?

全部尊孔的学生集体戴帽子哦!

扎到!!!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们吧?

我一路来都戴帽子的拉!

而且那个陈美仪同学的帽子超可爱的咯!

笑死我们。。。哈哈哈~

就一直在那里拍照咯!

第一次在补习社拍照。。。很奇怪咯!

还好没什么人。。。

然后就回家了。。。
真的很可爱!那个帽子拉!哈~
我真的真的害羞了。。
那个陈美仪很好笑咯!哈~


那个Joann同学和so shan同学就跟我回家咯!

起双妃?哈哈哈~

别想歪!今天我家有夜市。。。

所以跟我回家。。然后一起去逛夜市!

找埋我老弟和他的女人!哈~

就一起搭地铁回家咯!然后叫老妈载。。。

会到家很累阿!不想动了。。

大概六点多我们就去逛了。。。

买了很多东西吃。。然后去吃冰!

我和老弟还一直逼那些女人吃臭豆腐!

超好吃的咯!她们一直说臭!是不会欣赏的咯!哈~

吃了很多还不够。。

我们又再买鸡排,洋葱圈,asam laksa, 酸梅桔子水。。

然后回去我家吃。。超好吃,超满足的!

我们玩到很颠咯!

笑死我们阿!还一直video我的丑态。。

因为我一直show my broken English!!!

讲那些不是人讲的话。。

华语加广东话加英文!

ROJAK LANGUAGE!!!

真的是笑死我们阿!

她们说有我在的地方。。

一定会笑死!不是吃饱,是笑饱!哈哈哈~

是咯!我就是爱搞笑。。哈~

然后大概十点多她们就回去了。。。

剩下我和我老弟。。在房间里聊天!

Men’s Talk!!!

聊了很多。。因为他最近都在忙做工。。

所以很少和他聊天了。。。哈~

但不错拉!他还说我变老了。。

是咯!我也觉得。。我真的是老了!

算啦!没办法。。。

没有爱情的滋润是酱的拉!哈哈哈~

大概十点多他就回家了。。

然后我就去冲凉咯!

超热的。。然后上线聊天咯!

看刚才的video。。

我真的不敢上传咯!

超没仪态的。。我不想破坏我的形象。。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哈哈哈~

现在是一点半。。要睡了。。

明天要早起阿!

和朋友去逛街。。但我没钱买!

看我朋友买。。因为昨天已经买了一件新衣了!

我要存钱去sunway买包包。。哈哈哈~


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