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6月6日~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通告满满。。所以很早就起床准备了!

就准备咯!

然后大概一点多就出门了。。

老妈就载我去maluri jusco咯!

因为那个max说她老妈可以载我。。

大概一点半就在那里等她了。。

就打电话跟我他说我到了咯!

然后她就说就快出门了。。。叫我等等!

等了15分钟都还没到!

天气很热阿!太阳晒到。。

然后很多巴士经过。。就一直在吃尘!

是不爽的咯!

又再打电话去问她在那里咯!

你家里出来这里要15分钟吗?

怎么知道她说她老妈在黏双眼皮哦!

对!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她老妈!

扎到咯!哈哈哈~

然后大概等了半个小时才到。。

是热死我的咯!汗流浃背了。。

上到车就一直瞪这那个max!

摆明不爽她!哈哈哈~

然后他老妈是女飞车手来的咯!

驾车很狼死!哈哈哈~

但塞车哦!超无聊的。。

她老妈是很三八又风趣的咯!

一直逗我聊天哦!

问我,小弟弟,你几岁阿?

哈?小弟弟?无言。。。

然后就聊很多。。

大概2点半就到TS了。。。

就去找国豪先生先咯!

然后就过去金河和别人会合了。。

哇!今天超级多人的咯!很难走。。

不想走了。。就去喝茶咯!

聊天什么的。。我们是白痴的咯!

笑死我们。。哈哈哈~

大概4点吧!

本来要和OCK去配眼镜的。。

怎么知道那间店搬了。。算!

没地方去。。就去PAVILION吃寿司咯!

我的最爱!不吃不行。。

我们今天就是一直吃而已咯!哈哈哈~

我们边吃边聊。。。

一直拿OCK和小盈小姐当笑话!哈哈哈~

大概五点吧!赖氏夫妇就来meet我们了。。

就呆一下。。

然后就过去金河找朋友。。。

拿回我的帽子。。

哇!今天真的遇到超多熟人的。。

一直打招呼。。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出名的!

在自爽。。哈哈哈~


ON THE WAY~

PAVILION!
SALMON MARU!我的最爱~

OCK@MAX~

OCK@MAX@小盈~
中间那个是傻婆!好做不做,做中间人!哈~
莉莹@国豪@K3LviN~
赖氏夫妇~
害羞的一对~


大概5点45分就搭monorial去‘终极天团’ 的现场了。。

在monorial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吵。。

不知道要搭去那一个站!

我就和max说是要搭去hang tuah的!

那个倩就说不是!

搭去maharajelela比较近。。

一直吵。。。我们就给他说服了。。

就去maharajalela咯!

然后那个佳欣小姐就打来骂我们。。。

说!如果我们再不来的话。。

他就自己进去看。。不理我们了。。

语气还好像真的很生气。。

认识她酱久。。她都没用过这种语气来跟我们说话的!

真的是怕了。。就不玩了!

认真的。。。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才知道我们搭错站!

要搭去hang tuah才对。。

现在要兜大圈了。。又要爬山!

当时的我真的火大了!!!很不爽阿!

明明我就是说对了。。

为什么还是要走那么多冤枉路?

又热哦!汗汗流浃背!!!不爽阿!

就破口大骂。。吊死他们!

他们就很害怕的没话说了。。。

因为我真的很凶。。所以不要惹我阿!哈~

然后我们几个男人就走很快咯!

剩下三个女人在后面慢慢走。。。

走走下人影都不见了。。

还以为他们失踪了。。就打电话问他们在那里咯!

他们就说穿高跟鞋很难走阿!

现在他们在接的士。。懒惰走哦!

扎到。。才那几步路而已阿!无言。。

就走咯!大概走了15分钟就到了。。

很热阿!是多人会的咯!

就去找佳欣小姐咯!

找了很久都找补到他们。。我们是很没有默契的咯!

好像一个在地球,一个在月球酱哦!

真的找了很久。。找到都火大了。。。

原来他们在另外一边!

都是靠国豪那么有领导能力。。。

才带我们找到她们的。。

我真的办不到咯!

找到他们后。。。场面很严肃咯!

全部人都不敢惹我和佳欣同学。。

因为我们的脸色臭到。。还黑过包公!

然后那个佳欣小姐就跟我道歉咯!

我就吓到说。。不用道歉拉!

是我们的错。。我是迟到了!

我道歉才对!

佳欣小姐。。对不起拉!

我们是爱你的。。继续当我们的保姆吧!哈哈哈~

然后就排队进场咯!

哇!那些粉丝团是有够白痴的咯!

尤其是青组阿!

因为我们刚好的拿到fan B的票嘛!

那里的人全部都穿青色衣服的。。

只有我们这堆是五颜六色的。。

刚巧我穿白色哦!

就问佳欣小姐白色是支持谁的?

她就说是支持棒棒堂的。。

扎到。。我是中立的!

我都没想过支持谁。。。

我是来看热闹的而已阿!

然后后面就有一个aunty,uncle就骂我说。。

Wei, 小弟!你是来支持谁的?

支持白色的就不要进这里。。

不是开玩笑的。。

扎到!是不爽的咯!

就骂!什么?我是中立的咯!

鬼要支持青组咩。。是我刚巧拿到这里的票嘛!

我有VIP票的话我都不想跟你们在这里挤拉!

傻的。。。就不理他们!

然后排队过关进场的时候!

那个棒棒堂的粉丝是有够牛的咯!

好像没有看过棒棒堂酱。。

一直推哦!那些工作人员一直喊。。

DON’T PULL!!!

他们还是不听。。是笨到连酱简单的英文都不会听吗?

还是一直推。。进到去就一直冲去找好位子!

是白痴的咯!!!不爽。。。

我们进到去就找位子坐咯!

我们坐算蛮前面的。。

因为认识人的关系,帮我们霸位子了。。

后面的人是很不爽我们的咯!

我们就是靠关系阿?怎样?

然后就发呆一下。。

奇迹出现了。。

佳欣的朋友是职业追星族来的。。

刚好在现场A到四张VIP的票哦!

就给我们咯!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很犹豫的。。

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因为四张而已哦!不想丢下其他人。。。

算啦!就不管了。。

我,佳欣,嘉欣和国豪四个人就去VIP坐了。。

后面的人是很不爽的咯!还骂我们哦!

怎样?我们就是由朋友阿!怎样?哈~

然后我就打电话跟其他人道歉说对不起阿!

我们只有四张而已。。

还好他们没什么。。哈哈哈!

然后我就手痒没事做。。

讯息给MAX小姐串他说。。

哇!我们坐到很近哦!有点不习惯。。怕怕!

哈哈哈~我是很贱的咯!
不爽的我~
F=FRIENDZ~
青蛙仔~
无聊的我~
这才是专业~

没开场前~
准备开场~
死咯!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场哦!

很无聊咯!

就拿PSP出来消遣娱乐下咯!

不然的话真的会死掉阿!哈~

然后要开场的时候。。

现场是很热闹咯!

我们是被一群青色的东西。。。

好像森林酱。。被包围着!哈~


我们就是森林里的人类。。哈哈哈~

后面那些FRIENSZ FANS是很疯狂的咯!

一直在那里喊哦!FRIENDZZZZ…

然后又喊口号。。

谁最棒?FRIENDZZZ

谁最帅?FRIENDZZZ

谁是终极天团?FRIENDZZZ

哇~大声到。。耳朵都快被他们震破了!

然后我就和国豪就在那里助兴。。

我们也喊。。

谁最棒?kelvin~

谁最帅?kelvin~

谁是终极天团?kelvin~

哈哈哈!是白痴的咯!

好像是酱。。。哈哈哈~

不久后就开场了。。

哇!是兴奋的咯!

刚开始我们都没打算要支持谁的。。

但真的被FRIENDZ的现场魅力吸引了。。

真的是很棒咯!

唱那个IM YOURS和声到不错。。好听!

然后爱来得刚好简直就是让现场的气氛去到沸腾阿!

HIGH到。。

真的是很棒咯!支持!

其他那两对丫头和星级男孩就麻麻地拉!

没被吸引到。。。还一直忘词!

真的不是很行。。。

然后有人就讯息给我说。。

那个ANDY哥很帅阿!

然后我就说。。是咯!蛮帅的。。

好像方力申阿!

但很矮咯!比我还要矮。。。哈哈哈~

就一直哈他讯息咯!

超搞笑的。。

到最后。。压轴出场的表演嘉宾的棒棒堂。。。

哇!超HIGH的。。

那些人喊到。。。哈哈哈~

但不错拉!现场功力不错。。

比我想像中好。。

但他们真人很瘦咯!

那个脚细到。。怕他们跳跳下脚会断掉。。哈~

然后就宣布成绩了。。

我们看好FRIENDZ咯!

一定是他们拿的拉!不用看的拉!哈~

哇!真的不出我们所料。。

真的是FRIENDZ。。。

很高兴咯!兴奋到。。哈~

然后就散场回家了。。。

很累咯!热死了。。

就等老妈来载我咯!

然后就突然间想到忘记和国豪拿回我的帽子阿!

死咯!我这个星期要戴的阿!惨。。。

算咯!只好怪我自己老糊涂。。

不久后老妈就来载我了。。

很饿阿!然后就去打包麦当当做宵夜咯!

然后就回家了。。

累死阿!

明天是星期日。。没事做。。在家睡觉!

哈哈哈

开场了。。。FRIENDZ!
丫头~
星级男孩~

主持人们~
叶俊岑~
这个UNCLE很卖力的在支持!
个中强手~




表演嘉宾-红雨晴!没人看他们的表演。。。惨咯!
评审们~

IM YOURS~

GIRL FRIEND~

哈哈哈~望镜头拉!

自然的一面~
火中牛奶~
热牛奶~





棒棒堂准备出场~







我比较欣赏的两棒~
成绩揭晓~
哈哈哈!你看那个人的手势~
冠军是。。。FRIENDZ!!! 国豪@佳欣~
散场咯!我很呆。。
回家咯~
倩小姐和我~

宵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