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6月9日~

我感觉我老了。。真的!


今天是星期二。。

本来打算没什么地方去,留在家发霉的。。

因为想了很多娱乐消遣的地方。。

但都给人推翻和放飞机了。。算!

怎么知道奇迹出现。。

大概11点多吧!

很久没见的Michelle小姐打给我。。。

问我今天有去那里吗?然后今天刚巧是均小姐的生日!

就约她出来聚会咯!和庆祝生日。。

然后我就去洗刷准备了。。

本来我们打算是要穿到美美很隆重的。。

我也准备穿我的斯文look的。。

但想想下还是不要拉!他们一定穿到很随便的。。

我也随便穿了。。哈哈哈~

大概1点多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搭地铁。。去到已经两点了!

就去lowyat找均小姐咯!

因为她和家人在那里买电脑。。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和她家人吃。。有点不自然!

也不敢叫东西吃。。只叫一杯水而已!

因为他老爸付帐我不好意思。。哈哈哈~

吃到大概三点就走人了。。。

去pavilion。。。

不久后。。那个michelle小姐也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先咯!

看有什么东西买送给均小姐。。。

但走了很久都看不中!

走走下我们都累了。。

就去找一家餐厅坐下吃东西咯!

我们吃Italianese food!!!

不错咯!很享受那个环境。。。很轻松悠闲!哈~

我们就一直在聊天。。聊近况!

聊了超级多的。。哈~

大概到五点我们就买单走人了。。



athena italianese cuisine~
michelle小姐~
现在是女人的世界!!!
忘了这道菜叫什么名堂!但不错拉!哈~
Mocktail~
Virgin Magarita~
Virgin Magarita@Orange Mango Smooties~
拍广告?
电话们!我的是最CHEAP的。。。因为我很穷!
i-phone~
Nice Feel..haha~
店里都没人的。。。我们好像包场的感觉!享受ing!哈~
继续逛。。。逛了很多家店!

一直WINDOWS SHOPPING!!!

但我还是忍不住手在PULL@BEAR买了一件衣服!

我爱FULL@BEAR...

然后就陪那两个女人去试高跟鞋咯!

去了很多家。。他们穿超高的。。

但我很喜欢看女生穿高跟鞋咯!

超有魅力的。。。那个腿的线条很美!爱爆了。。

我爱长腿美眉!!!哈哈哈~

但她们试了很多对都不喜欢。。

喜欢的没有尺码和不舒服。。舒服的又太贵!

算!最后都没买。。真的是windows shopping啊!

大概逛到5点多吧!

michelle小姐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送她去找她的司机咯
FOR3VER 21~
迷恋女人双腿应该不是病态吧?哈~
这双酷!Rocker!!!粗跟,前高后高是今年的流行指标!
Summer look...阳光男孩?我应该没资格吧?哈~
ZARA~
无聊的我。。。在等女人们试鞋子!哈~
然后我和均小姐就过去金河逛下了。。。

我要买包包。。但真的看不中咯!无奈。。

大概逛6点就走去TS了。。。

很惨咯!寿星女要自己买蛋糕哦!哈哈哈~

因为她家人不得空买。。

但算拉!人长大了就是酱。。

有人帮她庆祝已经算不错了。。

然后均老妈就载我去搭地铁回家了。。

累阿!回到家已经8点多了。。

就冲凉吃饭上线咯!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明天是星期三。。。没地方去!

去补习咯!被老妈逼的。。

以为我已经几个星期没去了。。。哈哈哈~

算啦!就去吧!反正在家里也是没事干!

在此祝福我的均小姐生日快乐。。。哈哈哈~


HELLO KIT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