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6月12日~

我快抓狂了。。。闷死!


今天是星期五阿!

没地方去。。。超无聊的。。

我快闷疯了。。

睡到一点才起床。。

然后就下去上线写部落格。。

写到两点多才甘愿出去买东西吃。。

去打包麦当当。。

然后就继续上线咯!

傍晚就和老妈去打包东西吃了。。

因为这两天家里制水阿!

但还好我家里有后备水箱。。

所以冲凉洗刷都不是问题。。

但就不能煮饭了。。所以要去打包!

然后就继续看电视上线咯!


明天是星期六阿!

老妈约我陪他去剪头发。。

我也顺便去剪。。因为我的头发很厚了。。

也要开学了。。。怕被老师抓。。我很乖的!

在想!为什么每次头发留到最好看的时候总是要剪掉的呢?

但算啦!鬼叫我是乖学生咩。。。哈哈哈~

但我又想和她去看戏哦!

又怕老妈不给。。因为星期日又要去逛街哦!

一定中骂的。。很难抉择咯!

算啦!到时再算吧!

天跌下来就当被盖!!!哈~



My Sleepy Face...


...........................................................................


很快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又到尾声了!

总结起来过得蛮充实愉快的。。

但有时就很无聊咯!

我觉得这两个星期我家的地下室已经成为我乐园了。。

因为我一起床就是窝在地下室上线看电视!哈~

所以我的电脑和PSP真的很重要!

解闷的工具阿!

没了它们我想我早就死掉了吧!


我的电脑!我的生命!

我的PSP!我的生命!


现在的我也应该要收拾心情。。。

准备回到校园生活了。。继续冲刺阿!

同学们!我超想念你们的。。。哈哈哈~


收拾心情!继续冲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