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10月21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上课天咯!也是最后一天的考试了。。。

今天考sejarah! 睡了两个小时。。。

都没认真作答。。哈哈哈~

考完试后就没上课。。

我们都一直在聊接下来我们的活动~

这个周末算蛮忙的。。所以有很多东西要商量~

很快的就放学了。。

就和同学们去后巷吃东西咯!

最近全部人都很穷。。所以就去吃便宜的东西~

吃东西的途中超搞笑的。。。

那个叶丽珍同学的老妈一直瞄着我。。。

用很淫荡的眼神。。我感觉好像被强奸~

我们整桌人就一直在疯狂大笑咯!

真的是超级搞笑。。。

我临走前她老妈还给我一个深情拥抱。。哈哈哈~

当下的我不知所措。。。只能傻笑!

嘻嘻嘻~

拥抱完后就走路去搭车咯!

搭车去leisure mall找朋友喝茶~

今天和KANA姐约好了一起去喝茶聊天。。

大概2点多就到目的地了吧!

但那个老人家还没到。。

就一直在一个角落等咯!

等了大概15分钟才见人。。。算啦!

等惯人了。。。

人到了以后就去旺角喝茶咯!

我们在旺角逗留了蛮久的。。。

从三点多坐到五点多。。。

一直在聊天,无所不聊。。。

什么都聊一通。。好像BROTHER的感觉~

但不错拉!很少跟一位刚认识不久的女生那么好聊~

可能是她男子头性格吧!

哈哈哈~




旺角早餐~

NOOB SHIT~




大概聊到五点多就买单走人了。。。

她还请我喝茶。。真不好意思~

因为她说她迟到哦。。什么烂道理?

算啦!下次一定有机会再请她的。。

礼尚往来~

买单后就去走走拍照咯!

不错。。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Our first date~
SILLY BROTHER~



然后老妈就来载我了。。就各自回家咯!

回到家后超级累了。。

就立刻去冲凉咯!

然后就上线聊聊。。。

不久朋友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夜市了。。。

本来不想去的。。

但越来越多朋友来。。

就出咯!出门前还给老妈骂了一顿。。

因为我不知道她们要出去吃饭。。

算!就不管了。。

反正都换好衣服,也答应了朋友~

就出去咯!

今天的行程照旧,但人物就有所变化~

今天老弟和叶丽珍同学都不能来。。

反而换了HANNAH仔和CSY同学来找我。。

但不错拉!都聊了很多东西。。

超级搞笑的拉!





FOOD~
HANNAH仔~
唔好怕丑拉!
CSY~
ME~
大概吃到9点吧!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后没人,全部出去吃饭了~

算!就上楼去上线咯!

和朋友聊天。。问关于大学的东西~

然后又拍几张照片。。。因为太无聊了~

等下会上传我的白痴照片。。。

现在是晚上11点半。。

很累阿!我的人生还是那么的忙。。

好像休息哦~

明天家里整天没电。。我应该去哪里呢?

烦~
............................................................................
PICTURE TIME~
嘴淼淼~
I GOT A BIG MOUTH~
NO IMAGE~

WANNA KILL MYSELF~

Opsssss~
GIVE UP~
K3LviN~
淫笑。。哈哈哈~
THINKING~

往往都会因为一些事而钻牛角尖~
往往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心情不好~
因为我很执着!
因为我很在乎!
请尊重你身边的每一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