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尊敬~


今天的心情很不平衡。。

刚才因为一些事而跟朋友闹得有点不愉快~

其实我真的忍了很久的。。。也忍无可忍了~

为什么每次借东西给别人。。。

别人总会把我的东西给弄丢。。或弄不见?

我真的很气。。。

我每次都不厌其烦的。。

你们跟我借东西,我都没推过你们!

我有,我一定借。。不会去计较~

如果这件东西我没用到的话,我可能会忘记掉。。

送你也无所谓。。。

可是这件东西我有需要用到阿!

你竟然跟我说不知道丢了去哪里,不见了?

傻眼~

真的令我很失望。。

借了你们东西后,我真的没有要求要什么回报~

但至少你们要尊重我阿?

把我借你们的东西保管好啊。。。

为什么每次都弄不见~

不是你的东西就可以不在乎了吗?

你有尊重过别人吗?

你可能会说要还钱给我。。。

虽然我借你的东西是有点贵。。。

但钱不是一定能解决问题的。。。

钱不重要!我只要回你的尊重和我借你的物品~

老妈也每天骂我。。。

他说我以为自己是圣诞老公公吗?

每次去上课都要带一代两代。。

好像去派礼物酱。。。

说我很傻,朋友跟你借东西一定要借的吗?

(老妈的心态,自己要什么就自己买!不要借。。)

但我都没管她。。。

因为我觉得我有我就要借。。朋友没计较~

但现在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傻。。。

我以为我这里是慈堂。。要什么都有~

而且我还很乐意的借。。。

但结果是什么?每次都令我失望。。。
每次发生什么事,永远都是我付出~
我可以享受点回报吗?

可能这是我小气,看不开吧!但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可是算啦!发泄出来就没事了~

我也不想因为这些事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对你们!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即使要了我的命我也愿意!

但我真的希望你经过这件事后会懂得改变~

更懂得去保管自己和别人的东西。。。

你已经不小了。。。不要好像整个大小孩酱拉!

好不好?

我没事了。。。发泄出来就算!

也希望我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拉!

珍惜你身边的一切,就是爱你自己~
RESPECT~


...........................................................................
第一次~

好啦!不开心的事发泄出来就算。。

现在是时候分享一些开心的事拉!

今天是我第一次以个人名义收到结婚请帖~

蛮感动荣耀的。。

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的感觉。。。

很期待这个星期日的结婚宴咯!

一定要尽情的享受。。。

也住‘姐姐’ 新婚快乐~

哈哈哈~


一大堆的请帖~

WEDDING INVITATION CARD~
红~
光临~
K3LviN YiP~
SiAPA TU 叶嘉勇先生?
SiAPA TU 蔡文聪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